黃金世紀的療癒花卡工作坊

「黃金世紀的療癒花卡」,因爲賦予黃金世紀火蓮花的能量,而讓這一副花卡有了轉化與療癒的兩種使用方式。

《10月份共三日》No Ri帶領全新的「黃金世紀阿卡莎脈輪花卡」工作坊!!不論你是新朋友還是舊朋友,都會有適合你可以選擇的課程方案!

如果你想學習一種新療癒的方式,
如果你渴望透過自我療癒來更接近自己⋯
如果你也喜歡植物純淨的能量⋯
如果你希望能透過簡單的療癒方式,療癒自己進而療癒/協助他人⋯
?自利 ?利他
歡迎你加入我們!!?新版療癒花卡除了攜帶著植物與花朵高頻的振動能量外,Sun Ya老師經過了一段時間的設計與更新,特別灌注黃金世紀的能量 ,讓新世紀的金光能流經每張牌卡,同時Sun Ya老師也針對這套新版的療育卡發展了全新的牌陣。

阿卡莎花卡是由阿卡莎花精之母Sun Ya老師,特別將其所發展的49瓶阿卡莎花精能量化與祝福這一套花卡!
這套花卡:
1.可以在當下帶來指引與洞見的訊息。

2.透過花卡本身的療育之流放在身體上消融/調整身體或脈輪許多的阻塞。

3.你不需要特別的技巧或儀式,就可以透過這套花卡隨時接收49瓶花精的療育能量。

4.或者利用花卡形成的花卡曼達拉,讓花朵純淨的愛與祝福的能量充滿著我們也充滿著週圍。

三天的花卡工作坊,將幫助大家在能量層級上的點化啟動,協助學員與這套花卡有更深的連結。我們會學習到更多連接上師,天使,靈性存有們獨特的花卡療癒牌陣,且能夠自然而不費力的學習更多來自花卡的智慧與知識。

❤️課程完成後你可以立即學會並應用(幫助)自己與朋友。
❤️完整上完全新三天的訓練,你將得到阿卡莎花精療癒卡的官方認證證書/阿卡莎花卡的全新講義一份。

⭕️若你之前上過舊版的兩天阿卡莎花精課者,可以選擇只上第三天的更新課程。

【課程內容】:

1.接受與牌卡能量的連結啟動,與護持花卡的上師,天使及花仙子們有更深的連結

2.學習如何淨化花精療癒卡

3.療育牌陣的運用包含(四位大師,陰陽平衡與療育,神性之母、十二位聖者,七位蓮花天使,耶穌與自然存有,七個脈輪的平衡與充電,等等牌陣)

4.全新牌陣的運用/介紹:金光天使牌陣、與靈性協助者合一牌陣、瑪利亞牌陣、Avatar的七道光牌陣、新世紀的厄色尼牌陣、太陽聖殿牌陣。

5.介紹阿瓦塔拉花精卡

6..透過夥伴交流,練習如何給出花卡的諮詢方法

7.運用阿卡莎花精與天堂油進入更深層的療育

【上課日期】
2020/02/08,2020/02/09,2020/02//15(共三天)
【上課時間】
上午10點~下午6點(請預留半小時彈性時間)
【費用】
全新三天課程:14000元(含證書、講義與全新花卡一副)
【報名】請完成匯款14000元整並填寫個人基本資料即算完成。
可先繳交4000元,餘款一萬元再課程結束前付清!歡迎跟NoRi 討論~
【匯款資料】 匯豐銀行081 帳號 885578716789

*新生,只參加第一天者,費用5000元,不含證書與花卡。

*複訓生,只參加最後一天更新費用為5000元。

*複訓生之前參加過兩天,要全程三天複訓費用為10000元。

*阿卡莎花卡與阿瓦塔拉花卡可以事先向NoRi訂購,共1300+190元(共1390元)上課領取。
若需要多訂,請事先預定訂購~

目前市面此套花卡並無流通,需向蓮華聖能中心或阿卡莎花精諮商師訂購!
你會經由點化啟動你與牌卡的深度連結,學習到十多種來自靈性協助、天使、上師們的不同療癒牌陣,支持自己與他人,療癒自己與療癒他人!
#自利與利他
#阿卡莎療癒花卡
#療癒自己也能療癒他人

✴️費用 :三天:14000元(含證書講義與一副新花卡) → 報名請按這裡 : https://p.allpay.com.tw/Ne05o

*新生只參加第一天者,費用5000元,不含證書與花卡。→報名請按這裡 : https://p.allpay.com.tw/GlgpL

*複訓生,只參加最後一天更新費用為5000元。→報名請按這裡 : https://p.allpay.com.tw/JeOkh

*複訓生之前參加過兩天,要全程三天複訓(含證書、講義)費用為10000元。→報名請按這裡 : https://p.allpay.com.tw/wkwPB

 

::相關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