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影釋放(太陽能量更新技巧)

INSHA寶瓶世紀自然療法當中全新的方式,使用的是太陽能量。透過這個方式我們可以協助處理除了「釋放消融陰影」還有與「祖先」相關的議題。

陰影就是那些我們一直以來害怕恐懼的,否認的或不想被看見的,但卻也是我們內在的本質,也是我們力量的一部分。我們因為不願意接受,所以總是將其排除在外,但陰影卻也是我們內在的一部分,事實上也一直在我們之內,而不是在我們之外!所以去消融釋放這些陰影,也意味著我們願意讓光可以流入、讓愛可以流入。透過太陽的能量去穿越消融這些陰影,我們也能再次讓更多隱藏的力量回來,全然的去接受並整合自己,也可以協助大家與太陽的能量更加的連結。

由於太陽的能量越來越影響到地球,太陽的能量只會越來越強大,所以接下來的世紀都會跟太陽密切相關。如果我們對於太陽的能量,無法接受或適應甚至抗拒的話,也表示我們對於這些舊有的緊抓而不放,那麼在日常生活當中就會產生一些狀況,或是會有一些身體上的疼痛發生。而這也呼應了這幾天阿格尼提到的重要訊息:

【接下來的幾年,我們都可能會失去我們習以為常的事,或是失去我們所仰賴的事物。如果我們仍然對我們的習慣緊抓不放,我們就會失去我們長久以來的榮華。】

因此,透過INSHA這個全新的太陽能量技巧,我們可以認出個案身上的這些陰影,透過太陽能量去做消融,協助我們可以輕鬆的去釋放身體或能層次上的陰影。這些陰影經由INSHA的療癒師認出後,治療師就會透過雙手讓太陽的能量流入個案,並且協助這些陰影能夠被理解。我們會為個案讀取跟這些被認出的陰影有相關的資訊,例如:陰影形成的原因是什麼?陰影的來源?有什麼關於陰影的訊息是需要讓個案知道的。如此這些陰影也能夠被理解跟個案和解。

我在為個案進行這個服務時,總是能夠找到或許跟個案近期議題有相關的一些陰影,透過太陽能量去映照出這些陰影,接著讓能量去穿透在讓愛去接納,陰影就會隨之被消融。這總是很令人感到振奮的。每個被認出的陰影,都有其需要被看見的部分、也渴望光能夠流入這些幽暗的裂縫。有時候雖然是在能量層次上工作,但是個案的肉體也可能會呈現出一些微微的酸痛感。我將每次的療程訂在一個小時左右,因為每個個案的情況都是獨特的,因此我會視狀況看有多少個陰影能被認出,在這一小時當中盡可能的去消融釋放這些陰影。

當然還有另外一個威猛技巧,還能使用太陽能量針對《主題式的七代祖先業力釋放》約127位的祖先…..敬請期待。

療程服務費用 :每小時/4000元整

圖片: 攝影師:Dua Chuot,連結:Pex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