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莎脈輪花精

阿卡莎脈輪花精Akasha Chakra Essences®總共有49瓶。它們擁有花朵、植物、及顏色的純粹光資訊,並影響身體的七個主要能量中心。這七個主要脈輪對應著七種彩虹顏色(紅橙黃綠藍靛紫),每一個脈輪都各包含六瓶不同花的花精與一瓶彩虹純色光的花精。這些來自植物花朵帶著來自星光芽種子純淨光的頻率的花精們,將幫助我們打開覺知之門,消融我們在肉體及靈性層次的阻塞,並帶著愛支持著我們走向自己的道路。

1。阿卡莎內觀:幫助你深入解讀你的問題

  • 我們時常無法與自己內在那朵芬芳的玫瑰連結,以至於無法散發我們各自獨特的芬芳,顏色與光彩。你是否也常常問自己:我是誰?我要如呵活出自己?當你遇到生命的重大轉變,或者處在一個茫然的十字路口時,甚至你已經迷失失去自己,阿卡莎花精獨特的內觀方式,將幫助你了解到你的靈魂天賦,是什麼樣的抗拒阻礙了你展現自己?每一個答案的背後都讓你更靠近你自己,並且帶著愛支持著你的下一步。

 

♥ (潛能)你的獨特潛力,你靈魂與生俱來的天賦。

♥(抗拒)是什麼抗拒阻礙你展現? 

♥(現在)你目前的生命主題是什麼?

♥(未來)支持你進入的下一步

■正式名稱:【Akasha Chakra Essences® Interview】 
■一般名稱:【阿卡莎花精內觀解讀】 
費用:1,500元(不含購買的花精費用)
時間:約60分鐘/次
對象:一般均可
■個案內容: 面談→確認主題→挑選花精→讀取花精訊息與整體解讀→花卡或花精冥想→結束

2。花精主題療癒:結合阿卡莎花精內觀與阿卡莎花精帶入療癒

NoRi會針對每一位個案閱讀屬於你個人的療癒方式,也會現場依照當下的狀況使用合適的阿卡莎花精。除了這49瓶的脈輪花精之外,也可能會包含阿卡莎花精的花卡或天堂油及特殊花精等不同的療癒產品加入,同時也會幫助你與這些花精的頻率連結,在你的身體及能量場上來為你工作。讓屬於你的花精開展出花朵最初的力量來療癒你協助你:輕易的接受改變、再次重整內在,並釋放約束你舊有的思考結構與模式。

通常會建議在完成療程之後,選購1 ~ 2瓶的阿卡莎花精回去使用,繼續給予後續的支持協助,這將會帶來更多內在的力量的延續與花仙子的祝福。然而既使沒有帶花精回家,在療癒的過程中也會當下產生相當大的療癒與支持作用,並可持續一些時間。

■正式名稱:【Akasha Chakra Essences® Therapy】 
■一般名稱:【阿卡莎花精療法】 
費用:3000元(不含購買的花精費用)
時間:約2hr/次
對象:一般均可(嚴重的身心官能症,建議循傳統醫療模式)
■個案內容: 面談→確認主題→挑選花精→讀取花精訊息與整體解讀→帶入完整的花精滋養→結束

 ):可自由決定是否購買產品回去使用。若購買產品NoRi也會閱讀你個人的產品使用方式,讓療癒能量穩定並繼續支持著你。

如果你的心被觸動,歡迎預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