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花神自信工作坊

這是一個充滿神聖之美的蓮花Deva的工作坊。如果你一直需要依附著生活中的一些特定的人事物,沒有自信能夠走向自身的道路,這會是非常適合你的一個工作坊!!我們會使用阿卡莎花精或天堂油作身體或能量上的調整,運用濕婆夏克緹的蓮花技巧,蓮花Deva的療育將會幫助我們,滿自信的走向自身的道路
透過設置蓮花花神的力量之地,將神聖的美充滿整個空間。
我們在冥想中,全然的敞開自己連結蓮花花神的愛,NoRi 將給予每位參加的夥伴來自蓮花花神的『自信蓮花』的個人蓮花療育技巧,同時蓮花花神將給予關於夥伴自身的相關訊息,幫助我們充滿自信的走向自身的道路。
在蓮花花神的能量氛圍下,完成自己的個人療育圖,可以帶回家並在日後支持療育自己。最後我們將進行團體的關係火典,療育我們跟特定主題的關係,這會是依照每次的團體成員,讀取適合的主題來作關係火典以帶入更多的愛。
活動內容:
1.使用阿卡莎花精或天堂油為工作坊作準備
2.連結蓮花Deva的力量之地
3.一對一『自信蓮花』個別療育
4.繪製個人療育圖
5.關係火典
6.賦歸
費用: 1200元整 共三小時   報名連結 : https://p.allpay.com.tw/f5mfz
(實際活動內容將依照活動當天,現場參加學員的能量與狀況作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