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情緒體

情緒體淨化~消融情緒體的障礙

我們的能量場光體之-情緒體。情緒體圍繞在我們身體約50公分左右的距離,情緒體也就是與我們自身情緒能量共鳴的區域,例如我們的憂慮,焦慮,恐懼,悲傷,衝突等等都是情緒能量。

當我們因為情緒波動而讓情緒引領著我們的生命,那麼情緒體就會在不對的位置上擴展開來,也就是說當我們任由情緒過度發展,而認同情緒的牽動與影響,我們無法和自己的意志結合,無法專注並歸於我的們意識中心時,就會變成由情緒管理人生。

情緒體的淨化,是會藉由INSHA療育師的雙手,去感知情緒體要傳達訴說些什麼,為何出現的這些團塊或凝滯,或糾結的起因。同時藉由療育師雙手已被點化的-療癒火焰,來消融並清理情緒體的這些障礙,如此的療癒讓能量開始鬆動進而讓阻塞的光體能量能再次流動。

費用:每1小時 / 3200元(未滿半小時以半小時計算。含神聖穴點療育或和諧腦波流及諮詢)

圖片/攝影師:Keenan Constance,連結:Pex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