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回溯

「靈性回溯」是聖火傳承中靈性老師的技巧之一。

自去年到美國上靈性老師課程時,我們因為打開了第九脈輪,因而可以帶領這個「靈性回溯」的療癒技巧。跟一般大家熟知的催眠回溯最大的不同就是,一個是由「人」來主導並且帶領,「靈性回溯」則由來自第九脈輪神性之母的「光/能量」流入,而由帶領者跟著能量去引導。也許有人也會好奇,那麼我們在冥想時,有時候也類似被催眠或去到一些特別的地方跟天使高靈呀等等連結,那跟靈性回溯有什麼不同呢?

簡單來說,冥想:你的意識層面會跟著帶領者,在經驗上或許會得到一些釋放但無法被療癒。而「靈性回溯」中,個案是真的跟著帶領去到一個地方,在當中去協助個案解決問題,回到那個當下去感受各個層次上的看見與療癒。那麼當我們回到此時此刻時,就能在那個經驗上得到完全的療癒。

催眠回溯身體上不會有反應,在「靈性回溯」裡,我們被帶回到當時的時間與空間裡,完整的找出當時活出在那個時候的記憶,(這會是超越時間與空間的),所以我們可以感受到身體上的反應。而當我們再次回到此時此刻,帶回「靈性回溯」中當時的記憶,透過這樣再次的整合–回到現在的光,這就是一種療癒。所以對我而言「靈性回溯」就是一種療癒方式!

而在「靈性回溯」中,會有靈性協助者們,天使,指導靈等等出現,在不同的時空當中協助支持著你。你有可能會去到祂們的聖殿,接受療癒充電或迎回喚醒自己的一些天賦/禮物,也可能接受來自祂們給你的訊息或是提醒,全程都會在神性之母的光跟愛中被保護著帶領著。我總是會在你之前領路,讓你跟著光的軌跡去到你要去的地方,而我也在能量層級上跟著你,也看著跟隨著你的看見。「靈性回溯」可以處理一些關係上的議題,或是一些重複發生的行為/習慣的模式等等,如果你有作過阿卡莎的閱讀,也能協助更加連結/整合你的靈魂面向,或是與你的靈魂家族,特別的靈性協助者們接觸,如果有興趣我們可以討論一下主題,我也會透過第八脈輪的神性法則,去確認是否適合為你做這樣的服務。

對於「靈性回溯」有些朋友擔心看不看的見畫面。有時候需要更多的放鬆,同時放下任何過度的期待。有時候也可能是內在還沒準備好要看這些部分,或是並不喜歡或不想要看見,但還有很多方式可以去引導~你會有一些身體的反應,也會有一些情緒的感知。有時候處理的問題比較深,可能需要一些時間,無法一次就能看到所有,所以我們也需要更多耐心的在過程中去學習,因此有些議題的回溯可能不只作一次就行,但整個過程都會在神性之母的光與愛中被充滿被支持。

從去年就一直有持續的在作「靈性回溯」的服務,但比較低調沒有特別公開。對我來說,在這些不同的個案經驗中,我深深的在每一次的服務當中,經驗了不同生命的故事,而我總在神性之母、靈性協助者們的光中,感受到如此多豐沛的愛。每個個案的回饋,總是在結束之後慢慢的發酵,支持著個案們更加的回到自己,回到生命的光中。在關係上能夠彼此善解釋放綑綁,在找不到生命道路時可以更堅定的信任自己,在聖殿當中找回了跟靈性協助者們的連結,迎回自己的天賦,生命總會開始轉彎開始與自己的光接軌,總之是個恩典也是祝福~

目前提供的服務包含事前的溝通是1.5小時至2小時,費用是3600元整。

 

如果你的心被觸動,歡迎預約討論。我會以第八脈輪為你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