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封印能量風水顧問

九大封印能量風水服務,可以協助找到空間中所延伸出來不同的區塊議題,調整受限的區域更加開展。

也許你的空間已施作了基礎的ACC風水調整,透過整合空間土地中的元素脈輪五行等等,仍然有些區塊需要加以整合例如行星,光束,八卦等等九大封印風水就能協助這些部分。

九大封印的風水顧問感知能量線感覺地球的氣,如何去作調整。不同行星的來來去去間,該如何去支持企業的策略與願景,看見不同的光束定駐為這個空間帶來了什麼樣的協助品質,最有趣的是八卦~協助找到空間中所延伸出來不同的區塊議題,受限的區域可以如何的調整去減少影響,如何讓支持的部分更加開展。

不同的光束,行星,脈輪,元素,八卦等等看起來似乎是各自獨立,但在空間中又息息相關。進入九大封印就像是創意的不斷激發,該如何的去支持或該如何減少影響,不同的可能性與方式不斷的發生,而我們就是信任再信任,敞開再敞開,回到神聖之流中依循這神聖法則自然法則的運作,幫助空間與建築(人)創造出更美好的流動,流動代表的是不再阻塞,也表示回到個自的序位中,讓光流入空間土地充滿著更多的支持與行動。

九大封印並不是ACC的進階版,事實上更專精於風水這一塊,這也是為了給那些熱愛風水,願意成為人與大自然土地溝通重要的橋梁者的技巧。九大封印可以去覺察到更多氣的流動,氣場,行星,光束的影響,了解到其意義或品質,認出每個脈輪,元素,能量線,八卦等等所在的位置並各得其所,創造出良好的空間流動,為人們帶回力量並再次的去行動。我們看似在為土地療癒為大地媽媽療癒,但其實我們也是在療癒自己。

 

九大封印風水施作必須要先完成ACC風水調整。

如果你的空間已經完成ACC風水調整,歡迎與我預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