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器官

光的器官

脾臟-我們光的器官。

在靈性層級上脾臟是重要的器官;我們光的器官。脾臟是人體接受神性之光,並將光帶入身體的器官,因為許多的人無法活出自己,所以脾臟也是最受苦的器官。當我們可以接受神性之光,也表示得到靈性協助者的支持,當我們讓神性之光充滿著,也意味著可以適應在地球上增加的光。尤其身為亞洲人,在身體或靈性層級上,脾臟是萎縮並累積許多黑暗,是呈現受損消容的能量狀態。

我們會先檢視光的器官的狀態,依照個案當時的狀況,以身體最能適應的方式,將黑暗的痕跡從脾臟中移除。接下來會找到『無法活出自己光』的這些能量資訊取出,讓個案再次接受光展現自己的光,接受來自靈性協助者的協助,最後以來自蓮花天堂所給予新的基因資訊再次流入光的器官。另外在靈性層次上也會有火,這也是一種光的形式,當光的器官之火失去與愛的連結,就會開始自我毀滅/自我攻擊,會以愛引導舒緩光的器官之火回到平靜與愛中。

最後協助引導個案會有意識的去連結/接觸自己的光的器官,將內在那些自我破壞的文字/圖像,在點燃獻給阿格尼的火之後,去消融個案自我破壞的文字/圖像/想法…

♥光的器官能量調整-將黑暗能量移除,幫助我們可以更加接受靈性之光同時可以活出自己的光。約2小時

 

如果你的心被觸動,歡迎與我預約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