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業力釋放

在INSHA療法當中,父母業力釋放是非常受到肯定與推薦的一項療癒技巧!

這個療癒主要是協助我們去釋放那些承傳於父母來自原生家庭,不需要的結構、不重要的模式!當然也包含我們從父母身上所學習到的,也包含在基因層面上的遺傳。

我們透過父母經驗愛學習愛,當我們傳承這些來自父母的,還有我們從他們身上學習到的,當然也包含基因上的遺傳,因為帶著這些背包(結構),我們反而無法專注於自身的生命道路中。父母業力釋放的目的就是要幫助我們脫離這樣的家庭牽連,拉扯,成癮或是疾病等等,你會發現自己有了一個新的開始,不再有遺傳的包袱拖累,你也能更加自由的開始一個新的開始,而與父母的關係會變得更自在。如果小時候可能由你的祖父母或其他人帶大,那麼也會建議你做跟其他人例如祖父母的業力釋放。

這樣的自由度會隨著每位個案本身的個性差異,對於更多新的可能性的接受與敞開度而有所不同。但每每當療程結束前,都能看見個案在釋放之後,全身的光開始更加擴展出去,連帶的感受與父母的關係似乎也感受更加的輕盈自由!我們因此都能傳承來自父母的許多愛,能夠放下許多的牽絆,更加自由開展的走上自身的美好道路。

完整的療育通常在第一次的療程就可以發生,如果隨著你個人的進展成長,都可以重複這個療育支持新的面向持續的到來。

如果你以下症狀,就是告訴你該來做一做 #父母業力釋放了

  • 意識到在自己身上許多來自原生家庭的綑綁
  • 始終覺得面對一些當下的狀況,知道要更加地擴展,但有種無法前進地感受
  • 知道自己放不下父母,雖然感受到很多的壓力,但我是他們的孩子,我應該要承受這一切
  • 雖然渴望自由,但作完療程擔心會不會因此不在愛我們的父母?希望跟我父母感情一樣的好
  • 渴望在家庭關係中能夠更加自由,更加獨立的找到自己

費用 : 1.5小時 /5000元整

圖片:攝影師:Josh Willink,連結:Pex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