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光之路 The Path Into Light®

是通往你自己的道路
is the path to your own Self

嗨~我是心田的小園丁 NoRi

在心田身心靈的小花園裡,除了一些心靈課程的帶領,NoRi 也提供多種療癒服務。在心田身心靈的小花園當中, NoRi 的和平屋有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黃金世紀阿法氣能量風水調整,浴光之路靈性訓練課程,德國神聖阿卡莎脈輪花精,阿卡莎脈輪花卡等療癒與服務。

在這兒我們一起冥想一起祈禱一起唱誦,一起感受火典的神聖美好 。

在服務的過程當中,因為來自你們的信任,我能去分享你們獨特的生命故事。每位朋友都像是我的一面鏡子,映照著許多生命的韌性與感動。我們因為這樣的機緣相遇,從彼此當中學到了不同的人生經驗,喜歡寫文章的我也會在這個BLOG當中,持續分享我的想法理念,以及教學服務當中的喜怒哀樂,當然還有身心靈相關的資訊。希望在這光與愛的花園裡,繼續不斷的成長與前進。一起回到自己的道路,一起灌溉內在這做神聖而美麗的花園。

Love & Light NoRi

我們的課程與服務

SHIVA&SHAKTI 蓮花療法

阿法氣能量風水服務

浴光之路靈性課程

德國阿卡莎脈輪花精

INSHA寶瓶世紀自然療法

Om Agni J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