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氣空間能量風水

阿法氣能量風水介紹(Alpha Chi Feng Shui)

關於風水( Feng Shui 非常感謝 Sud Ram 的翻譯)

「風水」是源自於古老的知識,用以創造理想的居住空間,它可分譯為「風」與「水」-指的是一個地方或環境那無形的氛圍。風水是地球古老知識,與居住在地球的人們產生影響。良好的風水,可以讓我們與環繞在我們四周的能量和諧共處,以及創造一個美好的環境來滿足我們的需求,並支持我們每一個面相的發展。

「氣」的流動(The Flow of Chi)

一種微妙的能量流入地球與人體的經絡,我們稱這能量為「氣」,它賦予生命、創造健康與自然豐盛。「氣」的流動不只是在戶外也存在於建築物內,地球的每一個角落都會連結到這個能量流。「氣」的品質與質量,會不斷地影響我們的能量層次與對於生命的熱情,就如同一個有機體,大氣中的每一個地方、每座建築物被氣的流動品質所塑造著。若「氣」自由地流動,其居住者的健康和幸福都會受到支持;若能量流動受到阻礙或阻塞,將會造成停滯、感受到能量低落,以及生理不適與情緒不安,這甚至會導致身體疾病或憂鬱症。當「氣」的流動受到阻礙時,即使盡最大的努力補救,往往仍不見成效。

原因(The Causes)

使我們變得虛弱、不平衡的能量來自於哪裡?那有可能是在空間內充滿著古老能量的物品,過去遺留下來的充滿舊的能量附著在:牆壁、天花板、地板與傢俱。此外,源自於電源線、電器與無線設施的電磁場會促使這樣的問題發生。在地球,地下水管線與受污染的區域也會創造出不健康的能量流,好比緊鄰繁忙的路口與惡鄰居一樣,能夠對我們的幸福產生反效果。

風水諮詢(The Geng Shui Consultation)

阿法氣顧問(Alpha Chi Consultant®)能夠分析已存在的能量流,因而認出該處的特定品質。為了改善處理這個地方,所有干擾你幸福的能量將被消融。支持的能量將更強大,並引導他們最有利於你的。你可以將空間風水能量與針灸作比較,它像針一樣,將放置在牆壁上的風水符號,透過小小的能量激發而恢復和諧的「氣」流。風水能量明顯地獲得改變,提高了環境氣氛而不影響裝潢或是一般空間的設計,獲得空間能量調整的居住與工作空間,讓每個人都感覺舒適、安好;在商業環境下的員工與顧客,也會在這環境下獲得成功與增加收益。

風水的規劃與設置(Planning and Construction) 在初步設計建築空間時,阿法氣風水顧問將會協助你做出正確的決定,透過來自於自然法則的知識,看看何處是最佳地點,並可以淨化該處能量,以及最佳空間配置與使用方法,光線與顏色的使用不僅可透過材料的輔助,也可以觀察五元素-火、土、金、木、水的位置,了解如何平衡這些元素是創造健康環境的關鍵。

結論(The Result)

風水創造和諧的空間,以及給予支持的力量讓居住者可以沉浸在自己的生命之流當中,這樣的地方可以使我們找到新的視野,支持我們創造與實現理想中的豐盛生活。完成風水工作的辦公室可以提高工作效率;也可以為你的居家空間提供一個和諧的家庭環境,達到完全的放鬆與恢復元氣;也可以創造一個讓你遠離日常瑣事及恢復活力的花園,良好的風水可以為你創造出和諧、協調與活力的空間。

價格(Pricing)

阿法氣風水諮詢的費用取決於使用空間面積大小與其複雜性,大約每坪約是800~1400元不等。

外縣市的朋友們也非常歡迎喔~
如果你也願意為你的空間帶入更多的光與愛,歡迎預約討論,我會以第八脈輪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