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水晶藥輪迷你工作坊

藥輪Medicine wheel 在美國印地安人的生活中扮演著多重用途,是生命之輪也是生命的道路。藥輪也是他們生活方式的重心,你可以透過藥輪找到所有問題的解決方法。而水晶礦石是具有生命與意識的石頭一族。水晶很忠實,只要他答應你的事情,他就會一直做,或者做到他再也不能執行為止。
這個短短四個半小時的課程,會先以認識水晶開始,運用水晶藥輪進行水晶療育結束。不可否認的,幾小時很難深入了解印地安藥輪的精髓,但是當你透過課程了解到基本的藥輪知識,讓水晶讓藥輪的運用容易帶入你的生活中,靈性跟生活從來就可以合而為一,我相信對於水晶你也會找到方法跟他溝通,讓水晶為你工作,讓神聖的藥輪形成的空間來支持你。
我們會認識基本的水晶開始,你知道印地安人了解水晶的切面影響著水晶的療育”廣度”,那麼選擇水晶除了水晶的顏色類別之外,你能選擇切面這精簡的方式來跟水晶合作。你一定也對結界很好奇吧?印地安人對水晶的結界方式,也是藥輪的應用方式之一,你可以設定不同的水晶為你工作,水晶會忠實的執行你給予他的任務。
不同的印地安民族對於藥輪的排列都有些許不同,但是其基本架構是相通的,幾顆石頭就能夠形成神聖的空間形成藥輪 ,不同品質的物件也影響藥輪的維持時間的長短,將藥輪直接擺在身體上,那麼就能讓水晶產生療育的效果。再設置變化藥輪的結構支持不同的療育主題,你也能創造你獨特的療育藥輪喔!!
適合:
1.對水晶好奇,卻不知該如何進入水晶世界的朋友
2.喜愛水晶,想跟水晶有更深連結的朋友
3.想運用水晶來為自己為個案工作的朋友
4.利用水晶藥輪來進行療育工作
5.喜歡,沒有為什麼
我們在藥輪中感受生命的起承轉合~
我們在不同方位中召喚守護者的護持~
我們在礦石中諦聽大地之心的振動~
我們大聲 唱頌 大地之歌~
感謝天空爸爸~
感謝大地媽媽~
感謝丹尼爾.達比老師的分享與教授,讓我能分享這些古老的智慧!
在這個入門的課程中,你將學習~
1.數種水晶礦石的知識與功效
2.如何去啟動水晶
3.與你的水晶溝通,
4.印第安藥輪的基本架構與意義
5.建構你自己的水晶藥輪
6.如何運用水晶藥輪進行水晶療育
我們將以水晶藥輪的概念來進行/學習水晶療育
費用 : 4200元整約4個半小時課程,課程費用將含一份水晶材料包
報名連結 : https://p.allpay.com.tw/O49qN (請於三天內完成繳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