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創傷釋放技巧

創傷釋放是2020年靈性老師的更新技巧之一,也是我非常推崇的一個快速的釋放技巧。

由於DNA的更新之後,許多過往的創傷因此快速的浮出。然而在每個人生命道途的進展當中,創傷也會阻擋我們各自的生命之流,同時過往的創傷經驗也會留下疤痕,因此才會更需要我們去釋放它。我也感覺到這個技巧非常呼應這一年的狀態,我們也覺得彷彿被卡住了而無法持續地前進,所以這個技巧的釋放在這個時候就能夠帶來很大的協助。

你可以針對目前影響你的某個主題,來進行這個主題的創傷釋放。這個技巧的運作雖然快速,但所釋放出來的創傷能量卻是很大的的移動,因此一次療程最多只能處理三個創傷主題,你也可以不帶任何主題來做創傷的釋放,也有可能在過程當中療癒師可以讀出你所釋放出來的這個創傷主題是什麼,有時單一主題背後所釋放出來的創傷,也許會是第二個或第三個才是那個最重要的創傷,或者在這個主題之外協助你去看到另一個更深層的或更重要的創傷主題需要去被處理。

最近的幾次個案經驗,都能夠發現釋放技巧一結束,個案的創傷能量像是排山倒海的立即被釋放出來,有時個案可能當下沒什麼感覺,然而在釋放過程中還是會需要一些作短暫的休息,好幫助個案當下可以讓能量持續整理運作,有時可能會有一些想要嘔吐或者是情緒淚水的流動,但那都是很好的發生,提醒著我們有些沉重不在服務於我們的已經要離開了,這些能量的釋放還會在療程結束後持續的運作。療程結束之後因為能量的移動釋放,會覺得身體疲累或有些昏昏欲睡好轉反應,但隨著休息足夠整個能量重整穩定,也會感受到身體或能量越來越輕盈放鬆。

目前創傷釋放技巧每次進行(不論時間長短),會依照個案當下的狀況最多一次釋放三個創傷。完整療程費用/每次 : 6800元

如果你的心被觸動,也可以選擇只釋放一個創傷迷你療程費用/ : 2600元

圖片 : 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