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點療育

這是INSHA一階療育當中最高層次的療育。

當我們在過往多世的死亡中,沒有在臣服當中死亡,(例如:經歷戰爭,或驚嚇,或有一些遺願未完成,無法放下家人等等),就會有一部分的靈魂體留在光中,一部分的靈魂體還執著滯留在個體內,因此就會有些意識是想跟隨著已出去的光亮靈魂,所以產生裂縫以致於無法完整。

你可能會覺得跟自己沒什麼連結,覺得自己是渺小的,不夠好的。因此在死亡點的療育過程中,我們會將個案的靈魂體推出身體,但療育師也會抓住個案的靈魂,讓個案在光與愛當中安住,同時療育師會與個案做深層的溝通與療育,也讓個案的靈魂意識了解到,什麼是對他的靈魂,身體最合適的方式,並協助個案透過這些裂縫去感覺到愛、感覺到他人的愛,並且回到平靜當中。

結束後再進行腎氣與水元素的補充,恢復更多生命力,療愈將能夠更加整合。

費用:1.5~2小時 / 2400元(含神聖穴點療育或和諧腦波流及諮詢)

Image by Karina Cubillo from 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