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體歸位與固定

這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個快速而有力的療法,簡單的說類似我們的收驚。

先介紹一下我們的能量場光體之-星光體的形狀類似我們的身體,和身體有一模一樣的光的形狀,是意識的世界,光的世界和物質世界的轉換點,所以我們可以藉由星光體旅行並與光的世界溝通。

有自殺企圖,濫用藥物,痛楚或極度的驚嚇時,會造成星光體的受損,裂縫或損傷,刻痕或變薄,因此身體不會感到任何疼痛。特別是受到驚嚇時,星光體會原來的位置開始移位,或是撘乘飛機長途旅行時,由於飛機飛行在較高的高度,我們的星光體也會移位,這也是造成時差的原因。!

INSHA療育師會檢視個案的星光體,當覺察到星光體沒有再正確的位置時,就會開始在星光體定位,我們會連結神性之母療癒泉源的能量,將星光體鎖在身體上恢復其原來的形狀。並會讓療育的光與愛流入光體身體,支持著個案全然的接受整個過程。星光體歸位之後,個案也會感受到一種穩穩的存在感。

費用:1小時 / 1200元(含神聖穴點療育或和諧腦波流及諮詢)

圖片/攝影師:Chris Czermak,連結:Pex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