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精粹

靈魂精粹:你專屬的花精-靈魂甘露

我的靈魂就是我的精粹。

靈魂精粹直接連結了你的靈魂阿卡莎(註:阿卡莎又稱生命之書),NoRi將特別為你調配屬於你專屬的靈魂甘露。

當你遇到生命的重大轉變,或者處在一個茫然的十字路口時,甚至你已經迷失失去自己,阿卡莎獨特的內觀方式,將協助你更了解到你的靈魂天賦,是什麼樣的抗拒阻礙了你展現自己?每一個答案的背後都讓你更靠近你自己,並且帶著愛支持著你的下一步。透過49瓶擁有花朵、植物、及顏色的純粹光資訊,並影響身體的七個主要能量中心的的阿卡莎脈輪花精Akasha Chakra Essences®,幫助我們打開覺知之門,消融我們在肉體及靈性層次的阻塞。

  • (潛能)你的獨特潛力,你靈魂與生俱來的天賦。
  • (抗拒)是什麼抗拒阻礙你展現?
  • (現在)你目前的生命主題是什麼?
  • (未來)支持你進入的下一步

這瓶靈魂精粹瓶含有Atman(連結阿卡莎知識也就是靈魂的知識),當加入阿卡莎內觀的4瓶花精,就會是一個很高層次的振動,協助你帶回問題主題中那些分離的相關潛能面向,所以會是相當快速而有力的轉化。(註)靈魂精粹瓶的基底是萃取自天然有機水果發酵的酒精。

NoRi會針對您的主題進行阿卡莎內觀解讀,帶入靈魂療癒者花精立即調配您專屬的-靈魂精粹瓶。除了使用使用黃金世紀阿卡莎療育卡及靈魂精粹瓶為你工作,過程當中也會依照您的情況,加入不同的阿卡莎天堂油或相關花精產品等進行療育。在整個療程結束後你會帶回專屬你的靈魂精粹瓶,同時NoRi也會為你閱讀如何使用,讓你能在療結束後能得到更完整的支持

整個完整的靈魂精粹瓶療程時間約為一個半小時

包含 : 阿卡莎內觀,解讀,療育,靈魂精粹瓶 

療程費用是 : 4500元(含帶回一瓶的靈魂精粹瓶)

即日起歡迎預約 !!

如果你的心被觸動,歡迎與NoRi預約『靈魂精粹』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