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內在的治療師工作坊

【喚醒內在的治療師】工作坊
(來自聖火傳承 )
很多人對於『浴光之路』都有一些好奇,雖然心是渴望的,但頭腦會有很多的聲音,相對的也會有些遲疑(擔憂)。因此非常建議你(妳)可以參加《浴光體驗式說明會》,幾乎每一位浴光之路的帶領老師都會有說明會,除了介紹『浴光之路』的課程結構,分享一些心得,也會帶領參加的朋友們體驗浴光之路課程當中的1.2個練習。而除了《浴光體驗式說明會》外,其實還有一個【喚醒內在的治療師】半日的浴光體驗工作坊。有別於體驗式說明會短短的介紹與體驗方式,【喚醒內在的治療師】將會帶領更多的浴光之路的練習,半天的課程約會有10個以上的浴光之路實際的課程內容,除了感受浴光之路的能量,也會協助大家喚醒更多內在的平靜與更多擴展。
●介紹八位靈性協助者
●浴光之路的夥伴練習
●回答問題/ 團體分享
●連結上師…等等
將會視參加的學員作內容上的微幅調整
費用 :1200元 共4小時  報名連結: https://p.allpay.com.tw/9IxAb (請於三天內完成繳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