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二階課程學員心得分享(2)

學員A:

 

自完成一階靈氣點化及課程後, 我維持每天對自己練習靈氣的習慣, 也漸漸地體會到靈氣的奧妙, 無論是在肉體的健康輔助上, 或是在情緒的正向能量培養及維持上. 嚐到了靈氣的箇中滋味後, 就升起了想要進一步上二階的課程的念頭. 在期待中, Nori 老師預告五月底的二階課程, 而諸多善緣的配合, 這次的課程也如老師的安排順利的開課成功, 令我雀躍萬分. 開課前一週, 自從上完一階後就很少感冒不適的我, 莫名其妙無緣無故地出現了像感冒的症狀. 打噴涕, 流鼻水,全身發熱, 四肢無力, 甚至還請假去看醫生並在家休息了半天. 上課前一天, 心情非常地輕鬆愉快且近乎是興奮,連兒子都告訴我, 因為我要去上二階他為我感到很開心. 而上課當天, 所有之前的不適症狀在那天早上一覺醒來後全消失了.相較於一階的課程是由源流介紹, 理論及基本手位法的說明, 二階上課的課程則著重在靈氣符號的說明及各式技巧的應用. 對我而言, 整個二階的點化過程就是愛與祝福, 沒有特殊的強烈情緒起伏, 內心平靜但喜悅, 就像是回家遊子的心境一般. Nori 老師在二階課程的內容安排非常的豐富, 也兼顧到大家學習的練習狀況, 所以課程上完後有種收穫滿滿的充實感.

當然了, 二階的課程最讓我神往的是遠距及給過去及未來的自己傳送靈氣. 尤其是療癒過去的自己, 是我一直想學習的部份. 畢竟給過去的自己支持的力量, 對現在的自己也是強而有力的療癒. 21 天淨化期過了, 一如一階時, 我最明顯的淨化期反應依舊是多夢及睡眠破碎的問題. 可能是我平日是太容易入睡且一睡到天亮, 所以淨化期時總是睡睡醒醒又很多夢.

二階點化及課程完成後, 感覺不像一階點化後那麼明顯地常常覺得手上有能量流在流動, 而是整個身體似乎充滿了能量感. 也就是, 在我自己的體會是, 一階的能量較聚焦於雙手, 但二階的能量似乎也充滿了手臂的能量.身體的微熱感, 不時地在丹田, 甚至胸口, 而在一階時往往需要一些熱身的時間, 靈氣才會慢慢地流動, 但二階點化後, 靈氣幾乎是”信手捻來”, 只要手擺到手位法的位置, 馬上靈氣就能通暢地傳送而出. 這如同老師所提到, 二階點化後, 通道打開得更寬廣, 在靈氣的使用時間上較一階的時間更縮短了一半.

對我而言, 靈氣的點化及課程是一個起點, 真正展開的路程是爾後的練習及不斷的應用. 例如, 對每個脈輪的掃瞄反應, 手感對應的狀況是如何? 靈氣傳送後的身心反應又代表著什麼樣的療癒狀態呢? 這些是需要一點一滴的累積自己的經驗才會慢慢得到心得的部份.

我自己和母親都是在我學習一階以後即深信靈氣的療癒能力, 現階段雖然僅只於見證到靈氣作用在肉體上的療癒, 但我相信靈氣也同樣能在情緒上發揮其作用, 而且因為跨時空的作用方式, 相較於花精的平面線性作用, 相信靈氣更能有三度時空上的情緒療癒力. 這個部份我目前仍以自己為練習對象, 每天固定約 20 分鐘練習. 畢竟上課只是短短十數小時, 但往後自己的練習及在練習中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的經驗累積, 才是靈氣應用的開始.

當然了, 雖說二階課程後, 也較能以靈氣協助他人身心狀況的改善, 但現階段我仍會專注在自我療癒的區塊. 畢竟照顧好自己的狀態, 才能行有餘力與他人分享靈氣的奧妙. 而基於感恩的心, 若有機會時, 能藉著團體的靈氣力量, 給大地祝福, 將靈氣的愛廣為回饋.

學員A:

前年從一階靈氣結業後,身心靈都面臨巨大的轉變,過程不外乎是要放下頭腦的分析與批判,學會接納與臣服。今年初,因緣巧合下報名了二階的課程,剛開始因為很多理由不想參加,但慢慢發現那都是小我不願面對轉變所找的藉口。由於很久沒有上能量課程,去年又歷經了狀態極為不穩定的過程,內心多少懷有恐懼,上課前感到十分忐忑不安。最後終究還是鼓起勇氣,踏出舒適圈,才發現這次的靈性躍進原來是靈魂早就安排好的,一切都這麼水到渠成。

在第一次上課的點化過程中,我還是放不下頭腦的理性思考,一邊想……若是沒有感覺到什麼變化怎麼辦?如果我的點化沒有成功怎麼辦?我已經好久沒有練習靈氣了,手感還找得回來嗎?接著突然想起要祈請天使與指導靈的協助,沒想到,祂們就溫暖地降臨了。接著,腦海中出現了一個畫面,一位高僧牽著一頭白象,在瀑布下的溪流邊休息。亮晃晃的水面在陽光下熠熠生輝,清澈得可以見到池底雪白的鵝卵石,我感覺到那位高僧似乎想告訴我什麼。之後老師告訴我,過程中她收到高靈的訊息,要我回到愛裡。我直覺那是指導靈要告訴我的話,一股暖意湧上,長久以來的壓抑也在一瞬間崩毀,讓我一路哭著回家。

我終於知道,靈氣二階要我學的第一個功課是,「讓心柔軟,回到愛裡」。以往我總將責任一肩扛,理性控制生活的一切,久而久之忘了自己到底想要什麼,也習慣地忽略了內在的聲音與感受。直到指導靈提醒,我才發現,自己原來在強悍的外表下是多麼孤單脆弱而渴望愛。而靈氣治療師是愛的信使,要傳送宇宙純淨的能量給個案,因此必須要先柔軟自己的心,讓自己回到愛裡。這是做為治療師最基本的條件。「放下頭腦,用心感受」是靈氣二階給我的第二個功課。二階點化過後的雙手比一階點化後更為敏感,但每次掃瞄脈輪時,我總是皺著眉頭努力想抓到些什麼,卻越用力,越感受不到。老師提醒我將眉頭鬆開,什麼都別想,盡量放輕鬆。果然,能量在第一時間就透過雙手傳來訊息。放下頭腦的控制,讓所有感受回歸於心,我發現自己可以更輕鬆地使用靈氣。

由於二階課程多為實作,理論課程較少,因此過程比一階初學時更有趣,很多相同的操作,卻因為在二階時累積更多的生命歷練,而有完全不同的體驗。我衷心感謝這樣的安排,在此刻學習二階靈氣對我意義重大,不但讓我知道自己其實很勇敢,經得起這樣的考驗,也讓我確認在去年身心靈狀態都不穩定的情況下,自己還能夠重新感受到溫暖的臨在,依舊不偏不倚地走在光的道路上是多麼幸運的事情。

學員k:

感謝神的安排,在我心急的以為課開不成之際,為我打開了學習之門,驚喜不只如此,原以為可能僅有二人的班級最後竟然集合了六位同學一起學習,更幸福的是我們四個菜鳥搭配了二個複訓的老鳥,這樣的安排讓我們在上課練習的過程中受益良多.在學習的過程中,掃描時的手感沒有明顯的差別,是讓我較頭痛的一環,在掃描時所感受的感覺很難辨別所掃描的部份好壞的差異性,好在,輪送靈氣及其他技巧手位練習時還算順利,目前,針對掃描的手感,我想,似乎只能繼續練習,相信會在某一次的練習中找到禮物的。

這次與同學們互相練習的機會較多,不論與相識或剛認識的同學分到同一組練習時,都擁有和諧融洽氣氛,也都很體貼我這個菜鳥初次運作的生澀手法.感恩老師及同學們被荼毒的無怨無悔.在每次練習後,大家都要分享被服務及服務人的心得,這個分享很寶貴,因為在不同人的分享中,得到好多寶貴的訊息,有共嗚也有驚喜,也有鼓勵.

最後,謝謝神及上師的安排,讓我繼續可以在靈性的道路中學習精進,雖然我口口聲聲的說要順著流水,但我自己清楚的知道,還沒放下,還沒臣服.感謝上師及天使們的陪伴及不離棄,不論我的選擇及決定為何?總是默默的支持及祝福,感恩所有安排,也祈請上師們及天使們持續的護持著我,與我同在.也期待對於未來靈性學習的所有安排.

學員B:

靈氣一階的淨化都是在身體的部分,而靈氣二階前兩週的淨化,卻不是很明顯,應該就是如老師所說,比較累,淨化反應沒有出來。不過,二階的第二次上課之後,就發現,喔原來皮膚會癢,也是淨化反應喔,還有腰酸啊,都是老毛病了,另外還有一些情緒也被帶出來,也算是有被淨化到吧,哈!

靈氣二階的符號,對我個人來說,能量感及手感是強烈的,不過也因此有了小小的誤解,以為是符號帶來的治療,好李加在有老師的提醒,這畢竟是靈氣的治療,而不是符號的治療啊,呵呵。在二階的第一次上課後,我對某個同事試了一次遠距的靈氣。他因為心情低落,當然,我有先詢問過對方的意願,雖然對方並沒有確切的回答,不過,他看到我時,對我說了:「謝謝」,我心想靈氣還沒送出去呢,哈。既然他說了謝謝,於是我就在下班的時候,把我的大腿設定成對方,對著大腿施靈氣,能量感很明顯,不過我沒有去問對方的感受。妙的是,我回到家之後,心情莫名的變得很煩悶,ㄚ雜,一直奇怪自己並沒有發生什麼事,怎麼會這樣呢?突然靈光一閃,原來我忘了切斷連結,後來趕緊切斷之後,心情整個恢復,頓時輕鬆,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啊!

在上完靈氣二階之後,不知為什麼,就有個想法,想一直把靈氣繼續下去,想把它學個徹底。雖然也不知道以後會不會真的成為靈氣老師開班授課,或是真的找個工作室,用靈氣治療大眾,不過,靈氣就是一直吸引著我,想一直學下去。雖然幾十個或100個個案,還不知道在哪裡呢,不過我誠心希望能成為老師邀請去上三階的對象之一,我會努力的達成老師要求的個案人數的,期待三階靈氣帶給我的另一番洗禮。^^

 

請你再次用你的心去感受,讓你的心開始綻放並向外擴展,你的心會知道的!

請按我=>共舞靈氣: 臼井靈氣USUI REIKI二階課程

::相關文章::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