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回溯小記

今天帶領個案進行一場靈性回溯工作。這是第一次帶著個案回到靈魂投胎前的雀躍,進入母親子宮中,然後感受到母親得知懷孕時的害怕擔憂,由於在那當下承接了母親的情緒,因而讓自己無法感受到母親對她的愛。

感謝在神性之母愛的帶領下,個案開始可以感受到母親正透過撫摸著肚子的方式,傳遞著她對寶寶深深的愛,感受到父親雖然有些不知所措,但還是有好多的愛流露出來。原來她是被歡迎的,只是一開始母親內在的擔心害怕,讓她承載了這些沉重,反而封閉自己在冰冷的感受中,讓自己隔絕了與愛的連結。

然而在靈性回溯中,你記起自己是可以安全的,可以是充滿力量的進入(投入)這美好的世界。願意跟這世界產生互動,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是有意義的,是被許多愛所支持著的。在帶領的過程中,我也被個案母親,父親以及阿公阿嬤他們的愛所感動著,我跟著一起感受到這些來自他們對個案很多的愛。

感謝自己是位療癒者,我認為接受療癒並非是讓我們去「依賴」治療師,因為我們看自己是有盲點的,很多時候我們需要一位比我們中立,且可以協助我們看見問題的治療師。而透過這樣的信任,協助你回到愛中,然後開始長出力量。

因為議題層層出現,因此有了不同的看見,你也會遇到不同的治療師協助你的議題,每位治療師都有其擅長處理的部份,而總會在你準備好的時候出現。去接受療癒並不可恥,相反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去面對自己的問題,在你需要支持陪伴的時候,請勇敢的為自己找到可以支持自己的療癒方式!
【文中敘述療癒過程的部分內容,經個案同意刊出,謝謝你!】

#靈性回溯
#透過療癒我們開始長出力量
#請為自己願意接受療癒的勇敢拍拍手

::相關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