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我們都能找到回家的道路!」「願每一次的醒來,我們都能更認出自己、更加的回到自己。

就在剛剛,我在家等朋友晚點到工作室來訪的時候,小憩了一會兒,然後昏昏沉沉的我就做了一個夢。這個夢的內容就是我帶了幾個人要回我家,但偏偏我的家就是找不到。明明不是就在那裡嗎?但我就是一直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好不容易我看見我妹妹了,他應該是在家等我,耶~我到家了!

結果妹妹說那是他家不是我家?!於是乎我又繼續找,但明明就在這附近啊?為什麼我就是找不到我的家呢?忘了我的家在哪裡,就在剛剛,我在家等朋友晚點到工作室來訪的時候,小憩了一會兒,然後昏昏沉沉的我就做了一個夢。這個夢的內容就是我帶了幾個人要回我家,但偏偏我的家就是找不到。明明不是就在那裡嗎?但我就是一直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好不容易我看見我妹妹了,他應該是在家等我,耶~我到家了!結果妹妹說那是他家不是我家?!於是乎我又繼續找,但明明就在這附近啊?為什麼我就是找不到我的家呢?

總之夢境過程十分分詭異,我看見我家附近忽然蓋了很多的廟宇,有道家宮廟、密宗的道場、還有法師呀、出家師父在念經祈福等等⋯我不停地進入像是我家但卻不是我家的地方。我想到我可以叫計程車,因為我有我家的地址,計程車會帶我回去!只是我彷彿忘了我的家在哪裡,記不起來我家的地址是什麼?最終我得到一個答案,原來我被人用了某種迷魂香,在不停的進出別人的屋子裡,我被人用某種的迷魂香,掉我的頂輪!我就像是失去記憶一般,忘了我的家在哪裡,所以我回不了家。

醒來後覺得:我是最近又壓力了嗎?

又開始在做這種找不到家的夢、回不了家的夢。就像投胎在這個地球上的你我,我們迷失了、找不到自己、找不到家、找不到那屬於我們的天堂!彷彿頭頂也被被某種迷魂香,遮蓋住了我們與自身天堂的連結一樣。於是我們可能透過不同的方式,也許是宗教或靈性修行等等,試圖為自己找到回家的路,我們期待能夠平安的回家。

所以,我也再次地問問自己:我走的是一條回家的道路嗎?我是否開始走回我心的道路?離自己越來越近?

至少有一點我可以確認,任何一條回家的道路,都不會帶著你偏離你的的心越來越遠,每一次的回家都是為了更加靠近你的心。因此在找尋回家的道路上還是必須要有正確的引導,就格外重要了!!才不至於在不同的修行方式當中,反而不斷迷失了自己。「願我們都能找到回家的道路!」「願每一次的醒來,我們都能夠更認出自己、更加的回到自己!

::相關文章::

  • 我的靈性道路 當初會接觸療癒、接觸能量到後來的靈性修行,都是因為我的孩子,才開始走向自我療育 […]
  • Mur Mur (17) 年輕的時候認識了一位男孩,在他陳設相當簡單的房間裡,有個擴大機配上兩個大大 […]
  • 關於臣服 Totally agree […]
  • 謝謝我的老師 謝謝她如此的尊重與寬廣的愛
  • Mur Mur (14) 我只要放下 讓他離開 我就自由啦
  • 感謝文(療育鹽) 時時保持著對不同事物的好奇心與嚐試,我總能在這當中發覺或找到許多的樂趣,我想也 […]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