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浴光之路

什麼是浴光之路?浴光之路是一個為期六天的靈性訓練課程。(浴光之路介紹請按我)

算一算我從2009年開始教授靈氣到今年剛好8年,我也在今年確定接受聖火傳承的靈性老師訓練之後,決定暫停我的所有靈氣教學,為了讓自己更加專注在我想要展現發光的部分,我感受到靈氣這個階段性的美好已然達成了,接下來我想要創造一個新的美好。很多朋友一定都有注意到網站上的靈氣文章不見了,其實只是把網站上靈氣相關訊息從高度注視的區域移走,但是這些關於靈氣的文章,還是可以在部落格當中找到的。

話說七月初我剛完成聖火傳承的靈性老師第一區塊訓練,這意味著我將要開始帶領浴光之路的靈性訓練課程。從靈氣教學開始到學習浴光之路進入另一學習,這些學習不斷的支持我放下頭腦的想法,專注在愛以及自己的身上。我開始了解關於愛是不能用頭腦去帶領的,更多的學習是從愛自己開始,一個沒有愛的人要如何去愛?這當中我不斷的調整改變,這樣的改變是【我越來越像自己】。壓抑越來越少自我要求也越來越少,因此陸陸續續很多靈氣學生問我上完浴光有什麼感受,因為他們慢慢看見我也變得不一樣了,對我來說『浴光之路』清理了許多內在無力或沉重的捆綁,還給你一個”自由”的自己。讓自己真正的自由,意味著我們可以開始專注在自身,回到自己的道路上,也就是更加的靠近自己。

一直知道自己是個比較容易沮喪,情緒起伏較大的人,在婚後帶孩子的過程達到巔峰。因為這樣的不快樂,讓我開始接觸了許多的身心靈課程,試圖找到一些方式協助自己,然而這樣的過程並沒有讓我真正找到平靜喜悅,更多的是長期以來對現實生活與對自己的逃避。我雖然喜歡靈氣也喜歡服務,但有很多的糾結或者說很難用頭腦或許多技術性的療癒學習去釋放,因此當某個課後一堆同學要報名浴光課程時,我也在觀望這是什麼樣的課程呢?

於是在2012年帶著一些好奇跟觸動下,我不想再管我頭腦的喃喃自語了,我只是很自然的順從心,就去報名並完成了我第一次的『浴光之路』(Shamba Lin 帶領),然後我才知道多年來內在的騷動不安,竟然可以平息這麼多…這對於上過數十種身心靈課程的我而言真的很不同,有別於其他身心靈課程常常在我上完課的雀躍後,很快又回到生活中的無力而顯現出落差,我足足平靜了超過半年之久,這樣的感受對我來說是一種力量,讓我知道原來人是可以這樣”平穩”的與自己同在,這是一種深深的平靜在其中,盡管我仍然會遇到困難,但我的心是穩穩的,那支持自己的力量也始終不曾遠離。

多年之後,我也一直記著我是可以用這樣的方式,讓人們看見自己內在的力量,帶領更多朋友回歸到自身。我開始用愛澆灌自己。開始真實的活出自己的我,也相信你一定也可以帶著這樣的熱情活出你自己。我很喜歡浴光之路介紹說明當中的一句話:『走上這條道路的理由是因為你內心確定這是你的道路,在這條道路上,沿途指領著你的力量 是。』當初自己選擇浴光也是因為我知道這會是我的道路,雖然我的頭腦出現了很多質疑的聲音,但心的感受終究大過於頭腦的思考。

這一次我將擔任Ra Sha的浴之路課程助教,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可以透過浴光之路陪伴著你,與你一起熱情的活出你的真實!!

邀請你:

透過『浴光之路』的方式
你記起自己也是美好的存在
用對的方式與工具
可以陪伴自己並且幫助自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