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心田靈氣~~


星期天我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幫我家的小朋友們跟靈氣接軌~小朋友真是活潑可愛又單純的一群小天使呢!!

接觸靈氣一段時間了,家裡的一群小朋友們,常常有模有樣的學著我的樣子要幫阿公跟阿嬤治療~這一群孩子都接受過一些靈性治療,因此對於這類跟靈氣或能量有關的事物有些興趣!前幾天小妹提起她女兒說要幫她治療,我於是想了想覺得時間應該到了~所以就問小朋友要不要學靈氣?小朋友很興奮的說要~要~所以我安排了星期天下午的時間,連同我的母親跟姊妹及小孩總共八人,一起Attunement~

小朋友比較沒耐心,於是我就先從小朋友開始。第一個舉手的是我家圈圈~最沒耐性,每次坐都坐不住。於是他舉手成為第一個Attunement的小朋友,還好過程當中沒有出狀況~只有一開始時問我–媽媽我屁股可不可以抓癢??抓完癢之後,就乖乖的讓我Attunement,我盡量快手快腳完成整個過程。接下來先叫他到一旁罰站(其實是先讓個體接受能量的穩定),一會兒之後才能坐下喝水,再來我開始幫其他的小朋友一個個的Attunement,然後每一個小朋友做了同一件事…..就是馬上把餅乾拿出來吃,因為Attunement之後每個都餓了~他們一邊吃一邊看著我”工作”時的樣子非常的專心,吃了餅乾後就一個個躺在地上想睡了!

結束了8個Attunement馬拉松之後,我開始教大家簡單的基本自療跟他療的手位。小朋友記得很快,一下就做完全部的步驟。接下來教小朋友玩能量遊戲,這些小朋友大都有感受到能量的感覺。大人也是手感都馬上出來!其中請在祈請靈氣的時候,教了他們兩種方式練習,每個人都很開心的說:我有靈氣了~這時候有自信的小朋友在一旁直接要幫大人們做,沒自信的就小聲的問:二姨…..你幫我看看我有靈氣嗎?問完其他小朋友馬上也要我幫他們感受,我都告訴他們有喔….二姨有感覺喔!!他們可是樂得很~跟大人比起來,小朋友學的速度又快又確實。還會彼此互相糾正對方的錯誤!!

這是第一次教小朋友靈氣,由於是自己的家人,也比較容易掌控現場~不過這一次到是給了我一個新的想法,小朋友學習靈氣的接受度應該比大人高,同時他們能在很小的時候就學會使用靈氣,穩定自己的情緒跟個人靈性成長,最重要的是他們不一定要特別強調手位的使用,因為很多新時代小孩在治療時自有他們的想法,這時候就是讓他們願意去使用靈氣,而不是規範他們該怎麼”做”。課程的規劃上也會以說故事的方式進行。我希望接下來能為兒童開靈氣班,這樣父母跟小孩就能夠一起玩靈氣啦!!

::相關文章::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