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完靈性老師第一區塊回來,自己的狀況隨著時間推移也慢慢的進入到低潮。這段時間我告訴自己心情要輕鬆,也不要想太多。只是身體狀況,似乎因為這些轉化重整也開始出現問題。我自己的睡眠一直都很正常,但因為時差的調整後“ 走鐘 ”,於是陸續每週都有幾天的失眠問題。躺在床上身體放鬆頭腦卻思緒混亂,內在的各種擔憂都在夜晚被放大。身體以及內在的轉化重整下,我的個人狀況也產生停擺的現象。

到了某一天,我知道要改變這種像膠水般黏稠的狀態了,於是找了信任的老師作了一些能量上的調整。有時候在自我意識上或個人信念上的某種堅持,會讓自己很容易卡住,但透過一些能量層次上的調整,或鬆動或清理,很快的就能改善(改變)固著的一些模式。這樣的鬆動往往很快的幫助人們容易跳出泥沼,能夠再次專注在自身當中。我一直透過這樣的方式去服務別人(服務環境),像是提供的蓮花能量調整,或是身體風水,靈氣還有ACC的能量風水調整,都是在協助鬆動清理許多不再支持自身的能量,讓更輕盈而美好的能量再次流入支持,而非動彈不得的沉重或綑綁。

因為這樣的鬆動,我慢慢的跳出那個黑洞,有一天我騎車在停在路口等紅燈,我對於自己還要透過『受苦』的方式來經驗感到厭煩,這段時間不是沒有發現自己習慣受苦的信念,只是我總是不知道我真的可以放掉受苦的信念嗎?但那時停在路口的我,像是跳出慣性的思考忽然有了一種勇氣去大聲宣告:

『老娘不想要再透過受苦的方式經驗了。』這樣的理直氣壯說出自己的感受,我繼續大聲說:

『我敞開自己接受各種美好來到我的生命中!』

然後我繼續碎碎念了一些話,讓自己敞開接受更多豐盛與美好。感受到自己有好多的愛與祝福,只是自己忘了看見這些美好。接著開始的每一天,我都感受到這一陣子的陰霾,像霧一樣忽然蒸發殆盡。

今天早晨,我看見自己開始數落自己。對於前一段時間自己的低潮過程,不知怎麼的我開始帶著一些憤怒的責怪自己,為什麼讓自己處於這種狀況那麼久呢?但是這樣的起心動念,很快的我看見自己不是在呼求愛與美好而是匱乏的信念,還好自己馬上看見了。我停止繼續責備我自己,與其坐在那裏抱怨批評責備所有問題,不如去感恩細數你所擁有的一切。

我深呼一口氣:

感謝自己一早起來,能夠感受到這一天的美好。

細數我每一天有多少的眷顧與祝福。

我讓我自己忙著祝福自己

因為我是豐盛美好的造物

♥♥♥♥♥♥

::相關文章::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