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過去~

reiki-distance-healing

二級的靈氣有一個很有名的技術,就是遠距跨空間的治療~有了這個技術,靈氣治療忽然就變得有趣且人性化多了。

二級的靈氣有一個很有名的技術,就是遠距跨空間的治療~有了這個技術,靈氣治療忽然就變得有趣且人性化多了。最近跟幾個朋友一起努力的學習落實-荷歐波諾波諾療法的四句話,清理清理清理~因為我知道還有很多的關係需要被釋放,需要去清理去重整!!有的朋友會問那就做-切除負意識能量索不是更快??這個方法雖然有效又快速,但是常常取決於對方的的心態調整。不管是天使療法的麥克清除能量索,或是我所使用的水晶Wand切除等方法,除了連結的位置(有的只能切除乙太體連結的部分,有的還有連結在第4層等看不到的層次),這些能量索有時不是馬上處理的掉!!還有能量索另一端的主角,我覺得那才是重點~因為既使你在切除的當下選擇重新開始,如果對方不大願意放手,通常很快很快這能量索又一大條了~所以我想治標不治本畢竟還是行不通,而使用靈氣這些現象或事件作治療,應該更為有力!!建議最近使用四句箴言清理負面能量方法的朋友,如果有靈氣二級的階程度就一起使用,這療癒的現象與清理的過程將更為有力,因為這些都是建立在全然的愛當中。

對於這類的清理使用遠距靈氣時,我通常先處理外在環境問題,使用北美花精的環境淨化噴霧,先消弭能量場外圍的負面能量,接下來會先用紫色火焰第一層清理掉氣場當中不和諧的能量,然後使用四句箴言先行清理。由於很多時候只念一次箴言是無法立即清理的,因此需要多覆誦幾次來清理。問題源可大可小,剛開始大家無法很敏感的感受運作時的能量感,我會建議大家多念幾次(至少5次以上)。外在比較明顯且可以清理的小石頭搬開之後,接下來才使用靈氣清理的是較深層問題。知道自己的問題源是什麼,可以使用Reiki Box傳送能量療癒,或者連結療癒過去事件發生時的自己,或是只針對過去特定事件給予治療。由於使用靈氣有一個準則:不違背他人的意願下做治療,所以沒有他人的首肯下,建議大家盡量針對事件做治療。

這麼多的準備跟前導,無非是希望能量在治療過程當中更加的平順與有力。這時候清理的重點儘量放在星光體的層次,由於情緒以及慾望的認知都在這一層,因此需要在這一層次需多下一點功夫。你可以請求你的指導靈守護天使一起協同加入治療行列,然後用一團白色的光將自己包覆在白光當中。有時候你可以很簡單的beaning靈氣,也可選擇較細微的面向從脈輪淨化平衡著手。有時我會在底輪下方加入一顆黑色系水晶(請避免使用黑曜岩),幫助負面能量盡量goundind到水晶中或大地!倘若有些阻塞的能量流,可以在心輪位置加上一顆黑色電氣石或是綠色系水晶,幫助能量流動順暢。你也可以單純的使用靈氣的1.2.1符號,或是1.3.1符號進行療癒。

治療過程當中盡量放輕鬆,單純的讓靈氣發揮最大的特質,讓整個過程都是在和諧的狀況下進行著。當然也可能會在過程當中因為觸發而有些情緒,謝謝你的情緒讓你看見~同時接受這些情緒。但提醒自己看到了也感受到了就是一種釋放了!!釋放之後就讓自己走了,不需要流連當中而不跳出來。一般遠距治療的時間盡量不要太久,30分鐘至40分鐘是可以接受的範圍然後結束。感謝你的指導靈跟守護天使們,記得用過的水晶要立即淨化,再用北美花精的環境淨化噴霧再做一次環境跟自我的清理。如果有鼠尾草或雪松的話,就做最後的清理步驟。然後某部分的你又是亮晶晶的了~

祝福大家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相關文章::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