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初階學員:心得分享(1)

Reiki我愛你 

 

 靈氣點化心得分享  By 嘉隆

但是在接受nana老師的點化和解說之後,我才發現靈氣竟能是如此的親和自然,如此的平民化,你毋須是品德心性高尚的行者,也不必是功力高深的大師,只要你是活生生的血肉之軀,你就值得擁有靈氣,享受和靈氣共浴的喜悅,這對我來說,這無疑是宇宙無言慈悲和豐盛的最佳贈予,除了滿溢的感恩之情,我想我無法再表達對宇宙餽贈的喜悅。

 

在接受nana老師的靈氣點化前,我無法形容我的心情是多麼焦慮和不安:這一切會順利嗎? 真的有靈氣存在嗎?靈氣真的會在我這個大麻瓜身上顯化嗎?萬一別人都成功,只有我失敗呢? 直到接受點化完祈請靈氣時,發現手中刺麻的感覺不斷,經老師指導,原來靈氣已在我手中如跳跳糖含在嘴裡般不停地跳動流竄,我才發現靈氣和我已是如此親近沒有隔閡,這時的感動真是無以復加啊~  

 

在這之後,nana老師還細心地指導了我們許多靈氣的手位及運用方法,以及豐富的脈輪和能量知識,的確不同的手法和運用,也會讓靈氣產生不同的功效,在治療上和脈輪的關係也是密不可分。此外,nana老師也告誡了我們使用靈氣時的所應有的心態,這也是我覺得最重要的,那就是不居功、不強求的超然心境和一份感恩的心並且時時治療自己、改變自己的心境,讓自我身為靈氣的管道能夠暢通並讓靈氣發揮最大的治療效果,而這也是我最需要努去改善和實行的。

 

接受完靈氣的點化後,nana老師說會有21天淨化期,是一種身心靈排毒的一個現象。這期間其實應該要好好調整自己的作息和飲食,並時常淨化自己,以達最佳效果。但是,說來慚愧,本身因為課業、感情..及許多個人因素,造成作息沒有很規律,情緒思考也沒有調整好(也許情緒起伏大也是心靈排毒反應的一種),以至於許多功課都miss掉了,在此跟nana老師說聲抱歉。不過,在點化完這些日子,我時常會使用靈氣來治療自己,也確實因而舒緩身心上的不適,偶爾在召喚靈氣時還會有頭部馬殺雞的現象發生,很神奇奧妙的感覺。我也會學nana老師在郊外摸摸樹,用手去感受堅實、柔和的能量和氛圍,摸完手總是會感受到一陣溫暖喔,很特別~ 讓原本就喜歡樹的我,跟大自然又更為親近。

 

而除了治療自己和感受能量外,我最希望做的就是也能和別人體驗這份美好的能量,為別人的不適和難過盡點小小的心力,尤其是家人和朋友,讓它們也能感受這來自宇宙最輕柔的觸碰和撫慰。 

 

我相信,淨化和心性的提升和轉變,是一個人一輩子的功課和事業,而靈氣是一個實用的工具讓這不簡單的旅程,稍微簡單一些些,把靈氣當保護傘是不智的,我們仍然應該靠著自己持續地觀照、覺察並轉化的我們的心性和生活,努力成就自己和別人。最後,還是很感謝nana老師用心和優質的指導,並如此慈悲無私地將這份厚禮與我們分享,感謝nana! 感謝靈氣!感謝宇宙的豐盛和慈悲!

                                                       

By 嘉隆

 

chakras.gif

 
 
 
 
 

Nana後記:

每個人剛剛開始接觸靈氣時,總會對靈氣產生種種不同的想法!而我的學員們在進入靈氣大門之後有了這些體認~這其實也是我對於我的教學理念的延伸!!很多朋友說我的文字內容是簡單明療,易於被大眾所接受的,而這也是我一直努力的方向之一:就是單純.簡單。我不喜歡把事件過於複雜化,尤其是對入門者而言,該如何吸引他們並且開始產生興趣,這是一個基礎教學,不希望用一個很高的台階嚇跑很多的熱情,或是入門之後發現–靈氣之門深似海。而最直接的想法就是盡量務實,且能夠在日常當中信手拈來的運用。專業的培養並不是口號說一說這麼容易,慢慢的去建立大家的興趣與心念的養成是我的重點,如果你也有這樣的想法與興趣,歡迎加入我們靈氣初階的行列。

 

 

::相關文章::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