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by congerdesign from Pixabay

關於拜讚唱頌~
「拜讚」(Bhajan)是心之歌,用來頌揚及敬拜神的各種面向。拜讚多以梵文(古老的印度話)寫成,梵文是專用來敬拜神的語言,也因此被稱為「心的語言」。

==拜讚唱頌能激發內在的神性美德。==

拜讚唱頌的結構很簡單──拜讚都會由一個人帶唱,也就是帶領人唱一句、團體跟一句,唱的時候又分成如下所述三部分。

第一部分,每句都由帶領人及團體各唱兩次;第二部分速度加快,每句由帶領人及團體各唱一次,只有最後一句由帶領人及團體各唱兩次;最後所有人用稍慢而安靜的方式,一起唱第一句。

拜讚唱頌活動以唱三次「格約曲咒語」(Gayatri Mantra)開始,格約曲咒語是人類最古老的靈性著作《吠陀經》的要義。
接著唱的第一首拜讚是甘尼夏(Ganesha)拜讚,甘尼夏是象頭神,幫助我們去除回歸自己的障礙,接下來要唱五首拜讚。

拜讚歌帶給人們表達自我喜悅的美好可能性,你可以很簡單地就去加入一個團體,然後盡量跟著唱,熟能生巧,歌詞也是人人可得的。

在我們的傳承中,六首拜讚後會有一首「可而坦」(Kirtan),可兒坦是濕婆轉世的巴巴吉(Babaji)傳承中的靈性歌曲,唱法是所有人一起唱。

歡迎閱讀 :拜讚~喜悅的歡唱   ,有拜讚更詳細的介紹喔~

=關於「神是愛」冥想=
唱頌之後通常有15分鐘的心輪冥想,以「神是愛」的咒語進行。這是一種專注於”神是愛”真語的靜默冥想,它服務於專注心輪並且經驗到愛的擴展。(Nori將提供免費心輪點化服務)

=關於賽巴巴火典=
“火典”Arathi是神聖的火的儀典。火是光,一切都是起源於火並將再次回歸於火 。賽巴巴火典透過唱頌與神聖的火,為大家帶來消融淨化,滋養與充電的能量。
歡迎你來一起來用心歡唱!

**拜讚是免費的活動,為使活動順利進行,請於活動前十分鐘抵達。拜讚開始的前五分鐘我們將會關門停止進場!

<晨間拜讚>固定早上10:30分準時開始

10:30 A.m. 拜讚
11:00 A.m. 心輪冥想
11:15 A.m. 賽巴巴火典
===以上活動免費=====

<晚間拜讚>固定晚上7:00準時開始

19:00 p.m. 拜讚
19:30 p.m. 心輪冥想
19:45 p.m. 賽巴巴火典
===以上活動免費=====

以下活動可自由擇一參加/費用300元

  • 身體風水(視個人狀況閱讀適合的身體風水)
  • 物件能量調整(請攜帶一件需要調整能量的物件)
  • 脈輪療育(提供一個脈輪)
  • 依最新公告內容提供服務

帶領人: Nori 老師

關於Nori:
純種的地球老人類。喜歡以自然的方式療癒身心靈,
相信每個人都有與生俱來的自癒能力。擅長花精與靈氣療法

Nori是我的靈性名字。意思是:將自己臣服於火,女性聖火的守護者。當我開始使用這個名字,我也開始與我個人的神聖力量相連結。

◊聖火傳承:

– 靈性老師Spiritual Teachers (訓練中)

-ACC阿法氣能量風水顧問(Alpha Chi Consultant, ACC)

-風水九大封印能量風水顧問(Nine Masterschools of Feng Shui)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師(Shiva Shakti Lotus Healer, SSLH)

– 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卡帶領人

– 阿卡莎脈輪花精美容產品顧問

-阿卡莎脈輪花精諮詢顧問

◊Usui Reiki Master/Teacher臼井靈氣師父級

◊Sekhem-Seichim-Reiki Master/Teacher SSR靈氣師父級

◊SRT靈性反應認證之SRT個人執業者(治療師)

RMMS Japan 洛磯山神秘學院日本總部:

-Jikiden-Reiki直傳靈氣

-En-Sofic Ray光之療癒治療師

-ADEPT覺者入門課程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