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R靈氣的七個面向(Sekhem-Seichim-Reiki)

以下簡單介紹SSR七個不同面向(Facet)代表的意義:關於SSR的介紹請參閱Sekhem-Seichim-Reiki/SSR靈氣一文。

  • SSR面向(Facet)I讓你能夠終生與SSR能量溝通。你會接受關於不同療癒技巧的訓練,包括掃描氣場、在治療他人或進行自我治療時姿勢。這個點化完成這個面向後,你的頭銜是SSR I級治療師。
  • SSR面向(Facet)II開啟你接收更高的SSR活光量的通道,通過傳授四個神聖符號擴展能量矩陣。完成這個面向後,你就成了SSR II級治療師。
  • SSR面向(Facet)III(靈氣大師級導師)增加了二個神聖符號。這個符號有許多用處,包括打開、平衡並定駐中心光柱至地球。打開中心光柱,直接聯接到大愛之源。你可以進行SSR面向I、II、III的點化,也可以傳授關於這些內容的課程。完成這個面向後,你成為SSR III級治療師和靈氣大師級導師。
  • SSR面向(Facet)IV提供了一個稱為Cho Ku Ret的神聖符號,它能在多維度層面中工作,消融通往高我和存在於內心的神性的障礙。完成這個面向後,你被稱為SSR IV級治療師和靈氣大師級導師。
  • SSR面向(Facet)V增加了一個名為永恆閃耀的開悟之光的符號,能消融情緒體和心輪中的障礙,賦予你能力展現無條件的愛和你的心靈願意及靈魂目的。你現在是SSR V級治療師和靈氣大師級導師。
  • SSR面向(Facet)VI增加了一個名為永恆閃耀的Ra生命之水的神聖符號,這個符號用於釋放存在於肉體、情緒體、意識體和精神體的深層負面模式。完成這個面向(Fact)將使你成為SSR VI級治療師和靈氣大師級導師。
  • SSR面向(Facet)VII(SSR大師級導師)給予能夠把所有其他Seichim符號合併成一個符號的神聖傳授符號。Sekhem的Christos之心,在你體內被完全地啟動並賦予能量。作為一個SSR大師級導師(以及一個靈氣大師級導師),你可以進行面向I至面向IV的點化,並進行課堂傳授。

在心田的SSR課程當中,將會把七個面向整合為五次的課程,隨著每一次的點化SSR都會被進一步的強化。由於SSR總共有三種的能量,對初學者要開始辨別不同能量,有一定的困難度,加上Reiki雖然涵蓋在SSR當中,但並不會有過多的著墨與介紹,相對於基礎的能量感知,療癒技巧,都需要一些時間去熟悉,因此SSR面向(Facet)I將以學習過靈氣初階的學員為主,一方面有了學員都有Reiki的淨化期經驗(反應),以及基本的Reiki概念,修習起來也會比較緩和容易,同時更能藉以觀察這個系統是否適合自己。

 

心田SSR課程系統:

1.SSR面向(Facet)I=>共9小時課程,於一個月時間完成2次的授課。 (註):限已完成靈氣初階課程的朋友們參與。

2.SSR面向(Facet)II=>共14小時課程,於一個月時間完成2次的授課。(註):限已完成SSR面向(Facct)I或靈氣二階課的朋友們參與。

3.SSR面向(Facet)III=>共12小時課程,於一個月時間完成2次的授課。課程結束將授予SSR面向(Facet)III的研習證明。 (註):限已完成SSR面向(Faect)II的朋友們參與。

4.SSR面向(Facet)IV+SSR面向(Facet)V+SSR面向(Facet)VI 合併三個面向=>共9小時課程,於一個月時間完成2次的授課。 (註):限已完成SSR面向(Facet)III的朋友們參與。

5.SSR面向(Facet)VII=>共16小時課程,於一個月時間完成四次的授課。課程結束將授予SSR Master導師證書。(註):限已完成SSR面向(Facet)VI的朋友們參與。

(附註): 以上內容部分參考或摘錄由 Diane Ruth Shewmaker所撰寫的書=> All Love: A Guidebook for Healing with Sekhem-Seichim-Reiki and SKHM

關於我們的課程也將以此本書作為主要的使用教材。

::相關文章::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