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1)

圖片:

在整個醞釀的過程中,我也慢慢的放下那個不夠完美的自己。

最近常有學員詢問我關於Sekhem Seichim Reiki(SSR靈氣)的開課計畫,其實接觸這個靈氣幾年,一直很喜歡這個系統療癒的深度以及感受,但斷斷續續學了幾年,彷彿對她有一些抗拒,這個抗拒也在我學習過程當中淨化期的顛頗不斷,所以從開始的學習到決定分享的這一步,花了6.7年的時間,我相信越是抗拒害怕,內在層面必然有更多底層的淤泥需要被看見。

回想自己接觸Sekhem-Seichim-Reiki是在2007年…..

就像我一路以來自我療癒的經驗,當你的內在越是抗拒,進展的也就越慢。那時候的我,對於SSR只是有一種吸引力,讓我想要更深入的去了解,但是當自己真正進入當中,我看見的不在是各種的文字敘述。例如:什麼是SSR?如何使用SSR?SSR的符號有什麼意義?相對於這些內容的容易了解,這是很制式很容易在頭腦上的理解,但內在有一部分也正開始跟著一路翻攪著,那麼在頭腦下的是什麼呢?我其實不大了解。經驗中淨化的陣痛是有的,但我把這些當作普通現象處理,我知道總有一天我會結束並穿越。但顯然我太小看了"不想真正看見"的我自己,我來來回回的被擊垮後並趴下,最後決定放棄擺爛…..像極了我遇到問題總是臨陣脫逃,最後我還是沒帶著覺知的狀況完成一年的遠距修課–然後拿到一張MASTER證書。是的,在你一選擇進入SSR之後,老師就是這樣的信任一切信任愛,也信任你的選擇,他給你一年的時間完成學習,你可能完成了老師交付的作業等等,但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逃跑著的。

我一樣作著SSR的個案,一樣的用逃跑的態度去談論SSR或見SSR。直到自己內在漸趨穩定,願意這樣的自己和平共處,願意開始了SSR教學,每一次都帶給了我些微的轉變與看見。我不再用自己的角度看待一個系統,文字上的說明很多,但文字下的了解並不容易。我可以一次一次的為你點化,一次一次的告訴你該如何使用,你背熟了每一個符號的用法,讓符號深深的內化,只要妳持續的付出時間學習,這都不是問題。我發給你一紙證書,也證明你的的確確走過些這過程,但你是要如何成為現在的你呢?

我終於了解到,當你內在依然是混沌不明時,任何的療癒法或工具都只是你短暫的救贖,除非你願意拿掉眼鏡看見自己。你是如何面對你自己的,在SSR的過程中其實是要幫助你去發現你一路以來的慣性處理模式,你是如何成為現在的你呢?你願意去看見嗎?你能夠去看見嗎?SSR給了我一個這樣的機會,在整個醞釀的過程中,慢慢的放下那個不夠完美的自己。但我一直到現在才發現,要學學習SSR很容易,但要走入它或者說讓它走入並你不容易,要走的多靠近這是你的選擇。你可以乖乖做了數十個的老師交代的個案,你也可以認真的去學習整個系統拿到證書,然後你可以去教學成為老師,或只是單純的成為治療師,不論你最後選擇是什麼,SSR之下的只有你自己知道,但這正是老師沒有辦法教你的,只有你自己能看見,這也成就了每個人不同的學習面貌。

這真是一個不容易的過程,就算是現在還是一步步的往前,一點一點的前進或後退再前進,每一次上完課的我總是這樣的說著~我不能再教了!真的是容易入門,但走的越深入越是代表你自己敞開多少,連結All Love的頻率總是帶來許多的溫暖,那些存在宇宙當中美好的能量,純粹的能量是觸動人心的–只要你準備好。無論你選擇了什麼樣的靈氣系統,什麼樣的老師,只要時時勤拂拭,那塵埃就會慢慢有機會退卻,老師只是帶著你來到打開的門前,要走到多裡面?要不要看看房間內有什麼??只能靠你自己了哦!!

祝福每一位SSR的同學們~

寫於SSR靈氣課後的碎碎念……

 

 

::相關文章::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