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以經過去我也看到自己的改變,苛責少了些心變得柔軟一些,鼓勵多了一些,愛多了一些。這些轉變開始之後的這些日子,其實我想找回的是我對靈氣的初衷。對於這個陪伴我好久的工具,也許因為跟我太熟悉了,有一段時間看似一起其實是疏遠的。對於在課程上的分享我很拿手,然而比起學習靈氣的頭1.2年,我覺得我要找回那種很Close的感受。於是我開始幫自己治療,每天從頭開始完整的作。

這療癒的中間就是放空,邊做邊睡也好,邊看電視邊作也好,就是一次次的開始找回那種單純的感受。不是今天哪裡不舒服所以我用靈氣,而只是單純的幫自己作靈氣。說到這兒打鍵盤的手也開始熱了起來,那是靈氣開始跟我共振的感覺。我想到有時候我們的學習一些課程都是有目地的,都是為了讓自己更幸福,只是幸福的背後也許夾帶著一些恐懼,所以我們需要工具來給予我們幫助。

再一次我這樣的使用靈氣,在靈氣療癒的過程當中得到放鬆得到了清晰,一種來自更高層次的愛盈滿我的心。不需要用太多的技巧去引導靈氣能量,甚至於把靈氣符號都放到一旁,就只是輕輕的將雙手放著,療癒的能量就開始流動,我開始得到滋養了。靈氣真的是很簡單的一種方法跟工具,但是我們總是忘記可以隨時隨地都能使用!更多的時間把注意力放在"受害者"的角色裡,我們喜歡去批判喜歡去評斷,每每大過於"勇敢的相信自己"。

當然我們屢屢被自己或被環境困住,但是只要覺察到當下的狀況,就代表我們有機會用自己的力量,重新選擇跟愛與平安站在 一起。而靈氣就是幫助我們開始"覺察到"的工具之一。由於個體經常的連結宇宙純淨的能量,這些頻率較高的能量也會轉化我們陷落時的低頻能量狀態,一段時間之後我們會更加清晰,覺察能力就會開始打開,也許一開始我們看到了卻還沒做出新的選擇,但只要看見了就有機會了!!

靈氣的這份愛是來自宇宙更高的存有們,來自個人願意敞開心來接受這種方式的交流!!無論你選擇痛苦還是選擇快樂,選擇靈氣或選擇其他的方式,無論我們做出何種決定,都是我們的選擇。當我們為自己的選擇開始負責,我們就開始接納一切,相信一切都沒問題,透過內在的這份平安回到愛–愛你自己就是療癒!我想從這中間我再次篤定的看到靈氣之於我的這份長久注定的關係啊~呵

::相關文章::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