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的反省(1)


學靈氣要做什麼??

這不是一篇鼓吹大家非學靈氣不可的文章,只是我最近在想的問題~既使自己因為學靈氣而受惠,我還是想要找到靈氣對於我最基本的價值與意義,而那也可能會是你觸及不到的層面。而且靈氣似乎總是在你越接觸,且有一些體會之後,他的後勁就會慢慢得出來!呵呵用酒來跟靈氣作比喻,我想另一個句子會是越陳越香?!(好像有點奇怪的比喻~)

我喜歡讀每個朋友要上靈氣課之前的介紹文,稍稍瞭解大家的學習動機,跟大多數的同學一樣!我在一開始接觸靈氣時的學習動機也是:先幫助自己,若行有餘力之後或許也能幫助他人。在當年基於這樣的原因我選擇了靈氣作為這項工具,只是很單純的認為如果我在作個案的過程當中,或許需要這個基本的療癒工具,可幫助我很快的充好電繼續服務更多朋友,而且不需要購買許多產品使用,因此開始了我與靈氣的接軌。對照自己的經驗,靈氣在我學習的過程當中,也因為不同階段的學習及成長,讓我有了不同的啟發與感受,當然每一階段的-靈氣自是對我有著極為不同的感覺。

最近認識的很多朋友,雖然沒有接觸或學習過靈氣,其實都已經有了基本的雙手能量治療的天份或能力了,既使不一定需要經由靈氣導師的調頻,依舊能夠引導能量作治療。當然這是一個很好的現象,只是如果在覺知自己有這樣的能力,能夠再經由調頻的方式,讓身上的管道更為暢通,成為一個能量媒介之後,我相信你所能運用的能量將會更多元化。而靈氣循序漸進的養成概念,也能夠幫助我們除了有好的能力外,還能夠有正確的知識作後盾,那麼在能量治療的範圍將會更深更廣。

如果拿掉靈氣在最基本的治療本質,那就是追求靈性上的幫助了!在台灣我們的靈氣類型大致可以粗分兩大類,一種是以靈性維訴求的靈氣,一種是治療技為主的靈氣。這兩種基本都是同一種頻率的能量,只是在操作的運用上有一些不同…當然治療的基本原則不變!但以前我覺得技術導向比較有利,現在則覺得心性的鍛鍊更是重要!

::相關文章::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