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初階學員:心得分享(9)

這是靈氣初階的『平日班』在沉寂了一段時間,因緣聚足之下成功的開課了。在709尼泊爾咖啡的小教室,這個靈氣初階班每星期上課3個多小時,共一個月的時間,讓大家密切的與靈氣培養更深入的感情。我一直很喜歡這樣的交流,讓更多朋友從靈氣入門,培養更多愛自己的方式,從內在開始透過靈氣的洗禮,慢慢的讓自己內在更加平靜,外在部分更加的健康圓融。就像我在靈氣隨筆裡提到的,『當然我們屢屢被自己或被環境困住,但是只要覺察到當下的狀況,就代表我們有機會用自己的力量,重新選擇跟愛與平安站在 一起。而靈氣就是幫助我們開始"覺察到"的工具之一…….』。

在這裡想要對每位靈氣的學員,或是對靈氣課程感興趣的朋友們小小提醒:

『沒有一位老師可以幫學生感覺或代替學習修練,靈氣的技術很簡單只要學習就一定會,但是讓自己幸福是需要身體力行不斷的去實踐的。』我也一樣在這條道路上,為了讓自己幸福而大步向前。如果你需要同伴,那麼這一段路程我願意一起陪著你同行~也謝謝沿路上的每位夥伴們,能與你們同行–真好!更歡迎你一起加入我們~

學員H靈氣學習心得:

在尚未開始學習靈氣時,自己對於「能量」的這一個詞,時常聽到但卻不是很了解,有時候有感覺但有時候又好像沒有,對這看不見的「能量」充滿著疑問與好奇。

在點化過程之後,我發現自己在情緒上有一至兩個星期低落了許多,有一度什麼事情都不想做,身上的舊傷也有比較明顯的疼痛感,但在接近三個星期時情況有好轉些,在學習靈氣之後自己在吃的方面,比較敏感有些過度加工食品,比較不喜歡吃,有時吃了之後身體會出現有燥熱的感覺,在出入一些人比較多的地方或是磁場不乾淨的地方,身體會有不舒服的感覺,這是以往我比較少會有所感覺的部份。

在學習靈氣後,我常會將手放再自己的身上,去使用去感覺,當我在睡前還在想東想西時,我會試著將手放在我的後頭頸的部份,使自己容易入睡,會有平靜的感覺,若將手放在眼睛前時,會更容易感到放鬆,若將手位放置在心輪的部份,在較長的時間後我會感覺到有一股暖流的流入,好舒服好享受。
有幾次在幫朋友們做靈氣,大家最常感受到的就是溫暖、有些刺刺的,表層不舒感有減少,但有往不舒服感有往更深的地方裡走,會想睡覺休息。

在學習後發現,我察覺到內在的自己(自己的內心),常常在於想法上與做法上常有多許的出入,以前常覺得我對自己不錯,其實以現在的感覺是其實我一直在配合,一直在要求自己要怎麼做,卻很少去感受到自己真的的想法是什麼樣子的,我想這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的練習與觀察。
以前的我常覺得人真的什麼都很會…並不覺得世界上還有許多看不見的力量,但是現在我真的感受到了人的渺小,感受到我們「人」是由許多的能量所構成的,要時常感恩,謝謝大地所給予我們的,可以的話也要回饋大地,在心態上有所改變,之後在行為上我會再慢慢的來做調整的。

在往後個人的部份我想先來調整自己的身心,先往自身的平衡走。

另外在手感上的部份與各案的練習上,會從自家人的身上先來做練習,增加自己的經驗。

在這裡感謝Nori老師 認真的教學,讓我們三位學員都得到更多的學習。謝謝您

學員N靈氣學習心得:

第一次接觸靈氣是從媽媽透過姐姐的靈氣治療,身心都獲得了很大的放鬆,於是推薦平時有睡眠障礙的我,也試試靈氣治療,也許我也能從中獲得睡眠品質的改善。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我和靈氣開啟了美妙的緣份。我忘了那天後來有沒有睡得特別好,但是在過程中我感受到的撫慰和輕鬆,讓我在心裡暗暗地許下心願,我也想要有那樣的能力,幫助別人同時也幫助自己!

很幸運的我手機還存留著Nori 老師的聯絡方式,於是先丟個訊息請老師若有開課資訊通知我,時間方便我都能配合!就是以一種"無論如何"我都要上課的決心。

非常幸運的,在我有空閒的時間開始上Nori老師的靈氣課程初階,同期的同學也好親切友善,第一堂課就感受到滿滿的愛。點化後的21天轉化期,我開始細心地關心自己的情緒,我接受自己的憤怒,接受自己的憂傷,迎接自己的喜樂,放掉自責,放掉罪惡感,感激我當下所擁有的一切,相信我眼裡所見的一切都是美好,若有不盡人意的地方,也會是當下最好的安排。

我吃安眠藥已經長達六年多,其間試過很多種方式想要把安眠藥戒掉,卻總是無功而返,經過了無數次的換藥、換醫生,我知道內心對於安眠藥的依賴頗深,卻找不到施力點。很奇妙的,上完第二堂課之後,我很順利的透過和醫生討論的換藥過程中,我進入了戒斷安眠藥的第二階段,也就是吃一天藥,停一天藥,我可以自然的入睡了。多麼令人驚奇的改變呀!相信很快的我就能擺脫必需要依靠藥物才能入眠的惡夢了。

學習靈氣的初衷,本來就是先自助然後助人,我相信在自我療癒的過程中,感受到這一切的美好之後,我也想要把這份美好,帶給身邊有需要的人,期待靈氣二階的開課時程。

謝謝Nori 老師,謝謝H,謝謝L,謝謝709,我愛你們。

 

學員L 靈氣學習心得:

『就在今天,勿動怒勿擔憂,心懷感謝,精進課業,待人親切』這五個守則已經成為每的生活中,提醒自己的五句話,看著自己的怒氣升起,在看著他放下。然而這五個守則,落能句句覆行,這生活想必心情很坦然舒服及快樂。因為它並不輕易做到。放在心上,讓和氣升起,讓溫暖充滿身邊。

初階課程已到了尾聲,回想起一天,剛接受完點化。全身發冷到不行,裹著大外套,旁人看得好笑。老師催促著快回家,因為會很累。果真到了晚上,我忙完了所有事,只差幫孩子洗澡/陪睡,我已經告訴先生,我好累,躺在床上,累到連一句話都不想說,連孩子的呼喚聲也不理了。在這四週中,出現了許多不一樣的體驗,很特別,也很妙。

第一個在我的身上看見最明顯的情形是我的『情緒脾氣』,在第2週開始,孩子莫名的小事,而我變得超級無耐心,想動手修理孩子。聲音的憤怒感十足,家人明顯感受,但我確不會感到不舒服,也不想多做解釋,就讓火氣發完,讓它過去。在第3週,狀況持續。直到第4週,我的火氣仍在,五誡提醒著自己,做幾個深呼吸,很快的讓它過去。我告訴孩子,當我的脾氣很大時,也提醒我一下,她可愛的提示,也讓我的心笑了一下。

第二個是『身體狀況』,從上課第一天起,就成了蛙蛙家族的一員。怎麼說呢?當一邀請臼井老師,指導靈及天使時,我的嘴巴就不斷的打嗝。這是第一次嗝這麼長時間及這種感受,特別是下腹處(含胃/臍輪處)不斷有氣湧上來,甚至嗝到想吐但無吐。但總是在那個長聲不斷後結束。身體也感覺到輕鬆。在這4週內每週的中旬一定至少會發生一次長時間的打嗝,最長到3H。想必在這小小的身體中,積壓了不少情緒的問題。我的過敏情形也比平日加重,眼+鼻+耳+喉癢,但隨著整理結束,狀況也緩解。痘子也變多,又痛又癢,但也來得快去得快。我變得不想去拿藥來吃,這次真的是與它一同經歷。身體常在一覺醒來,變得非常的沈重,像整個人陷下去一般,手腳完全提不起來,很累,但這種感覺在1-2個小時後,就會消失。我的人醒來了,身體精神也都很好。原先多夢的自己,最近的夢變得少或無夢或我也記不住,睡眠的品質變好了,睡的比較沈,真好。有時只是小瞇一下,就感到睡了很久。這是長時間來,沒有感受到的事。

第三個是『行動及想法』,這個月正逢大整理,我的心較清,丢的東西也比較多。一開始整理無頭緒,但也漸入佳境,課程結束,我大體也完成的差不多。想法上原先在心中有些掛念,孩子/工作/金錢。目前的我感到我的未來一年內會去完成一些夢想,我不想去擔心其它,我自己照顧好了,其它的一切也會被照料好。看著孩子快樂的笑容,真誠的回應,我想我做了正確的決擇。因為一直以來,我是一個外表很開朗,很情極,不斷督促自己的一個人,認為每個階段一定要有個目標去達成,但總是在人群散去時,心感到孤獨,現在的我大多時刻感受的是暖呼呼。以前腦中時刻計畫,時常忙碌,連睡覺也是。現在仍會,但比較會放下,不想時時算計著自己。

第四個是『靜心冥想』,這已經是每日必做的課題,因為孩子淺眠,我總也在照顧她們時睡著,每次能做深度練習的時間都是在清晨,但我好愛靜心完的自己。因為當我調整好了呼吸,感謝天,感謝地,感謝神,感謝這每一個陪伴我的空間及物品,我會感到無比的幸福。我放下了之前的成見,不斷練習放過自己。我回到了呼吸上,我祈請神與天使為我帶來祝福,隨著每一次的呼吸,身體會變得比較輕,身體的不舒服也會慢慢的消失,被釋放掉,精神也會變得很好。每當有念頭進來,我會看著,想著。並以愛和光將它消融,讓愛和光包圍著我,我是被祝福的及五誡,然後再感謝一切,並慢慢的醒來。平時,也會輕輕的瞇上眼,讓神及天使與我同在。這感覺很棒,雖原先的我並無特別信仰,但全能的臣服與信任這宇宙的自然力量,是一種只有自己知道的特別感受。我的停車位是最明顯的例子,最近外出時,總有很棒的位子出現,真是很感謝。

在練習手感的過程中,一開始指尖最有感覺,覺得刺刺麻麻,但放在自己身上的感覺沒那麼強烈,就只是放著,每次放在後腦時,人最放鬆,就會睡著。現在,在練習時,手心會是熱的,但結束沒有多久,又變回冷的了。身體會有小小的氣流在竄,也許是初學寶寶,感覺還沒有那麼強烈,但隨著每一次的練習,力道就有加強。例,手心愈來熱,有時身體愈來愈冷,氣流動的速度。在做個案練習時的感覺,都是在手心有氣竄上來或流出,隨著位置的不同,會有強弱之分,也有出現手移不開抖動的情形,但總在放置一段時間後,緩和下來。但目前的界限還做不好,個案的狀況會出現在我的身上,嗝聲也會不斷。我想也只有加強練習,才能改善。

靈氣,透過雙手來感受宇宙生能量,這是一件很神聖也很酷的體驗。雖然是很難向他人說明,但自己的感受是最顯的。在這天地,萬物皆有其生命,唯有認真感受及享受當下,才能有所體悟。享受每一件的經歷,感謝每一個的陪伴。很高興能有機會與NORI老師一同學習,謝謝您一直在我的身邊。能夠傳承臼井甕男老師、林忠次郎老師、高田哈瓦優老師的指導,這是一份禮份,一份愛的禮物,透過自己,來幫助自己,這是一件很棒且美好的事情。

 

請你再次用你的心去感受,讓你的心開始綻放並向外擴展,你的心會知道的!

最新開課資訊=>請按我

::相關文章::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