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初階學員:心得分享(7)

九月份的靈氣初階班結束了。

這一班有兩位男性同胞,算是幾次課來男生總算有增加趨勢,在這一班當中有很多的問題討論,也許這班同學都是比較理性思考,但我覺得卻也是另一種認真的學習態度。很開心在課堂上的分享與交流,我真的喜歡用這種方式來觸動每一位深層的靈魂甦醒,那是一種喜悅與愛的流動。大夥兒都在各自的進展中前進,各自找到屬於自己的”真理”。雖然會有一些些的不捨,但我相信我們都能因著特殊的緣分,留下美好的印記。

也帶著這樣的喜悅祝福這一班的同學們:好好的愛自己~然後你才能真正擴展你的愛出去。
深深的祝福。
Om Namah Shivaya

By lensylee
學習靈氣可以說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美好。這一個月以來在情緒上,身體上,還有靈魂上都可以感覺的到在轉變,變得更平靜更和諧。學習靈氣前,剛好感情遇到挫折,事情發生的一年以來,我不斷調整自己,也試過各種方法想釋懷,卻還是不甘心不放手。但從老師幫我點化後,慢慢的我不再矇著眼睛,覺察到在關係中很多盲點,我終於可以不帶怨懟的放下。

這段時間,我不再一昧討好別人,我學會了愛自己,也願意去面對自己人格上許多不同的面相。對於身邊的家人,同事,朋友,也可以用更寬廣的視野去理解他們的行為,我以前常會在心裡批判。現在跟大家相處的越來越好,-跟自己的相處也是。每天早上念靈氣五戒對我的心性真的有很大的幫助,這一個月以來,我沒有生氣過,有時還是會擔心,但都很快就察覺,不像以前會一直鑽牛角尖。

我的眼睛看東西感覺更明亮也更清楚。本來剛開始時我的手感還時有時無,現在可以很容易的感覺到能量在流動,真的很神奇。飲食習慣也改變了,現在吃奶蛋素。我也學到自己的人生沒有人可以幫你過,每一分每一秒自己都有選擇要怎麼過的權利。現在我可以感覺生命的輕鬆愉快,真的感謝上天讓我接觸靈氣,也謝謝老師的教導傳授,還有靈氣班認識的同學們,雖然大家都有各自的人生課題,還是可以互相打氣加油。我知道自己跟過去不一樣了,朝著光和愛的方向走,不再害怕也不再懷疑。我可以感覺自己的心快樂的跳動 ,而這世界是這麼溫暖可愛。

========================================================================
By Tau
接受靈氣的學習,自己變得更加正向,也渴望上二級的課程,淨化的初期, 每天的夢境都是悲慘的,迷路,慌張, 親人的死亡訊息,被追,被打,被罰,怎麼啦!!!真是糟糕!但經過兩周後,我經常見到白光,但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也沒有什麼夢境.心境上還蠻平靜的,經常自己自療兩三個手位就睡著了!!.經常第一手位眼部,按理來說我房間是暗的加上雙手又蓋著雙眼,理論上應該是黑暗的,但往往一兩分鐘過去, 就是白色光亮一片, 還蠻奇特的!!不管如何!!晚上睡前都會做一趟自療, 但映象中只有一次做完, 其他大概到心輪就睡著啦!!當然我本身就很好睡!! 不過像有時的小頭痛與喉嚨痛只要手位放位置上,大概五分鐘就能有效紓緩, 感覺還不錯!!

在行為上,一些小奸小惡的行為,開始被拉扯,以前會有的一些小奸小惡行為,好像減少很多.
當然也閱讀不少有關靈氣國外的文獻,或許靈氣是我進入身心靈的開端,讓我更加開拓視野,希望找到我來這一世的功課.
當然也要感謝Nori老師的指導,及一起學習的幾位同學.每一個人的人生都是很讚的!!!

========================================================================

By Peggy
很高興能夠認識Nori及這些一起學習的夥伴們,這一路上有你們相伴互相扶持鼓勵感覺真的很棒,而在學習靈氣過程中,其對我生活最明顯的改善就是讓身體變得更健康,以往老是失眠的情形也消失了,而在這當中對自己的認識與了解也更深一層,知道了自己那些地方(做手位的部位)其實是自己沒有意識到的需要調整,那些習慣需要改變等等.透過每隔兩三天對自己進行一次完整的自療,讓我感覺到以往生活中的壓力(考試,經濟,家庭等等)會比較減輕,尤其是在透過對肩膀作手位的部分.

除此之外,Nori老師在課程中有說可透過運動,摸大樹等行為來提升自己能量或者是排出負面能量等等,這也是我第一次體驗到這種情形,感覺很奇妙,尤其是在運動過後去觸摸一些年輕的樹木,真的感覺到能量是咻!咻!咻!的進來,只要手一靠近樹就開始有涼涼的感覺了,所以現在回家或者是散步時~只要是非路邊的樹且不是榕樹以外的樹,我都會嘗試去摸摸看~不同種類的樹感覺有時候真的差很多~(只是我還是不知道很有感覺的那種樹名稱到底為何就是了)

而在課堂中有學習到淨化物件,為他人治療,淨化空間等方式,此亦為對我很有幫助的地方,因為我的體質比較敏感,有時候只要晚回家或者是經過一些地方晚上就會很不好睡或者是有些不適的情況產生,而學了靈氣後,因為有購買鼠尾草用來淨化空間以及身體,所以通常回家後只要稍微用它來薰一下身體,再透過簡單的靈氣乾裕法或者是靈氣沐浴法淨化一下身體上所可能存在的負面能量,以往常見的情形也不再產生,總而言之,學習靈氣真的對我生活有大大改善,感謝Nori~

=================================================================

By Sunyun

靈氣吸引我,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只需要伸出我的雙手。我相信花精的療癒力量,因為在我心情最低落的時候,是台灣花精讓我恢復力氣往前走,然後我才
漸漸有力氣開始接觸靈性的相關資訊,但是在經濟上真的是很大的負擔,而靈氣,感覺只要與宇宙、與自己內心有了連結,療癒好像就開始了。

首先,靈氣五個守則,我發現我最容易卡住的地方是在精進課業這句話,講完第三句就停頓好久,我想,我外表看起來雖然很精進的樣子,但內心的我其
實是不想在工作上精進的,在工作上我一直是撐著去的,雖然每天早上我都會祈求上師、天使、指導靈、、、、等協助我平靜的處理工作上的事情,但是就在這短短的幾句話裡,彷彿看到了我有多麼認真卻又不甘願的撐。

這陣子發現要完整做好整套自療,不是件很容易的事,很容易睡著,下半身沒做多少次,但是我常常在做頭部時,腳底就有一股氣一直衝出去,我猜想整
股能量其實都在運作了。有時身體有哪個部位不太舒服,我就會想著祈請靈氣,然後把手擺著,雖然我猜想道這樣片段的效果是比不上整套的療癒的,但
是往往在這樣子短短的過程中讓我有一種很疼愛自己的感受,不管是在等車、坐車、在辦公室、、、好像在任意擺一個手位的當下,我就可以忽略外界而回到自己身上,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接下來,就是原本靜坐時很難跟宇宙連結、跟自己連結,但是透過靈氣的手位,呼吸會慢慢緩下來,可以感覺能量在身體裡流動。另一方面,原本也是興致勃勃想幫先生跟女兒做靈氣,他們接受度是很高的,可是往往是我自己沒有力氣幫他們做。發現自己能量真的很低,而身體的訊息也很細微而毫不保留,自己沒有或是不夠的,也就給不出去。

我很慶幸這次決定參加,踏出了第一步,知道靈氣的手位是一回事,能否長久實行才是一個重大的關鍵吧!

===================================================

By WS-Lin
上課當天接受Nori老師的點化
在眉心輪的地方,感受到更為強烈的白光
老師站在後面點化時,
背脊從上到下也有一股很明顯的熱流

選到 rose of Jesus ,
剛好是送給自己心輪部位
Nori 老師說是和愛有關
要帶入愛才能愛別人
是和心輪有關的課題
某晚睡前自療隔早上一醒來,還沒真正清醒時,腦門衝出”感謝神”三個字
然後不自覺想要擁抱自己
所以在半夢半醒還沒回神時,
躺在床上雙手環抱了自己

Orz… 這是自然現象嗎? …
和學過靈氣的朋友聊
說也許是我的內在小孩提醒我要好好愛自己
因為內在小孩住在心輪裏 這一週以來
夢境中情緒的強烈反應
大到讓自己感到驚訝

夢境中因為世俗價值
自己對他人嘶吼吶喊
前天也夢到自己快要掉入懸崖旁
夢境中那種心裏的擔憂害怕
非常真實

不禁好奇夢境中
反應的是我真實人生中的哪一個部份

另一個有趣的夢
就是我主動去親一個我對他有好感的男生真實世界裏 我並不認識對方
最近有個省思
發現—業力
似乎也代表著人-無覺知地
一直重覆著自己個性上的缺失
跳脫不出自身的行為模式

如果
可以跳脫行為模式
療癒了自己內在的那一塊傷痕
也許可以避免同類型的人事物
我想凡事發生
都有它的原因和意義重點是每個人去看它的角度還有能否認知到它在背後所帶給自己的禮物 我也給自己時間修正磨練一下慣性上的無明想要從中跳脫因為我希望能有不一樣的下一個階段所以我想要改變 從點化的第一天Nori 老師就提到我是和心輪有關的課題在這個階段
我想確實是的我發現自己真的忘了如何打開心房去愛人
和善待自己

靈氣五戒-勿動怒-勿擔憂-心懷感謝-精盡課業-待人親切 看起來是這麼的簡單但要落實它是需要給自己和他人-智慧和耐心

 

 

::相關文章::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