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初階學員:心得分享(10)

累積了幾期幾位學員的上課心得,希望對一些在選擇靈氣課程或者想要有一些了解的朋友,透過其他學員的心得分享,協助你讓你一窺靈氣的樣貌,雖然不代表全部或是完整的面向,卻是最真誠的表達。不知是否也讓你想要進入心田這個美好的靈氣家族呢??
感謝現在越來越多的老師,努力在耕耘靈氣這一方淨土,也相信大家都能在對的時間,找到自己的那位老師,去信任並且交託。對於靈氣也許你也還在觀望,也還在猶豫中,不管如何,只要能夠觸動到你的心,那麼就試著去跟隨著你的心吧~
祝福你(妳)

學員M:

自從決定上靈氣,有種既來之則安之的平靜感受,似乎也呼應著我懷孕的狀態,點化儀式後的淨化期過程,更讓自己有了更多覺察,宇宙的平衡法則一直運行著。我有些排毒現象,像是臉上長痘痘(剛好懷孕),又遇到淨化期〜皮膚會癢,容易口渴等等。
雙手的氣感變得更敏銳,喜歡摸摸木頭,石頭,水晶,植物,尤其是最近下了幾場大雨,我突然想摸摸外頭的雞蛋花的枝幹,我感受到植物的跳動,也直覺地摸了水晶,感受到刺刺麻麻的氣流感,當我們學員一起上課,團體分組練習時,每個人的感受又都不同,當談到情緒面時,我才想到自己對來到我身邊的人,有時都不用交談,我就會感受到對方的所經歷的某種狀態,我也問自己這兩個面向都是我嗎?我再一次對自己清理〜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我的雙手也會很自然的放在我想放的身體部位,我們的雙手經由靈氣的傳送學習,讓我更謙卑,更臣服一切的發生,療癒當下就覺察到也自然的發生了〜

現在我也試著練習手感,主動詢問身邊的家人朋友,讓我練習掃描,若他們有不舒服我也會詢問他們是否想體驗靈氣,舒緩一下。

上完了初階靈氣,我期許更多的交集,之前老師和同學們提到的臨終關懷,如果可以,我也想這麼做,讓自己更坦然面對生命,讓大家的所學都成為管道,彼此支持。

 

學員W:

會參加此次的靈氣課程是由於身旁的朋友學了靈氣之後感受很多,令我非常好奇,如果我學了之後對於周遭的事物是否也會有不同的感受呢!再者又可以療癒自己,而家人亦可受惠,因此更讓我想加入此課程。

在第一堂課的點化時老師為我讀到的訊息就已經讓我有點驚訝,而在點化的過程中也有一點小插曲,讓我意識到很多事都已經等在那等著被療癒,很多的療癒皆端看你是否願意被,如果自身願意那麼療癒皆在當下就會開始。

在上完第一堂課後的第二天晚上突發奇想的來個久違的靜坐,沒想到在靜坐時突然感受很深的哭了起來,想到從我開始接觸靈性課程時每個教導我的每位老師,很感謝他們教導我正確的觀念,並無私的為我解答我的任何問題,讓我慢慢的了解許多的事情,而我在靜坐時發生如此的狀況這真的還是第一次呢!還真的是一次特別的經驗。

在上靈氣課的淨化期內,身體、情緒…等等,都發生了大小不一的狀況,還真的讓我應接不暇,只能默默的接受並療癒它。而在第二堂上課時老師讓我們各自感受自己手上的靈氣,那種感覺有點奇特好玩,手上麻麻的,而靈氣又有點彈性可任我揉捏,還蠻好玩的。而在下課後自我練習時手上一樣會有麻麻的感受,有時在導入靈氣時會有熱熱的感覺,但有時又沒有感覺,會讓我有點懷疑是否有靈氣在導入呢?但還是秉持著老師所教的,相信自己慢慢的練習,相信自己可以做的很好。但有時還是會懷疑自己手上的麻感到底是自己血液循環不好還是靈氣的感覺。

在第三堂課的實際演練中,讓我慢慢的更能抓出我應該怎麼做才是正確的,實際的演練真的能讓我更確信我到底做的正不正確,且老師可在身旁指導我們正確的手法能讓我更安心放心的去做,雖然還不純熟但我還會慢慢的努力的,謝謝Nori老師這幾天來耐心回答我們各種奇奇怪怪的問題,並教導我們,謝謝!

學員L

很高興自己可以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靈氣,也順利報名學習。在繁忙的五月,許多課程和大考以及日常生活的瑣事都堆疊在一起,感謝老師的教導,在學習靈氣後,發現自己的情緒較為平和,不易緊張,或不耐煩生氣等,順利的度過大考和診所遷移開幕等大事,對於一些具有挑戰性的事件也更能夠公平公正客觀地去觀察處理,較不易被牽動個人的情緒。每天也更能夠感受到宇宙的愛,心情都很愉快。在點化過程最讓我感到印象深刻的是,我祈請我的父靈母靈,而當我感到它們就在我身邊時那種充滿愛的感覺,老師也帶來祂們所要賜予的訊息,彷彿知道在地球的我還有一些的不習慣,而來給我一劑強心針勉勵我好好學習,剎那間充滿了勇氣繼續完成今生的學習之旅和任務。

而後在學習靈氣的過程中,在自己的職業(中醫師),更能夠去觀察到個案的身體不適和情緒壓力的問題,以前使用能量的頻率對人類似乎較無法感受到,而靈氣真的帶給許多人切身的感受,最近朋友的小腿摔傷逢了二十多針,第一天幫他做靈氣治療,恢復得很快,血也很快的止住了,一般的情況應該會一天要換好幾次紗布(因為有引流管),搭配精油治療,現在恢復的狀況很好。而且朋友感受疼痛的時間所短許多。而在前幾天自己考完試雙大腿痠痛不已,自己使用靈氣治療大腿不適,當下就痠痛緩解可以入眠,隔天也沒有痠痛感,反而是沒用靈氣治療的手有痠痛感。因此也發現其實每天接觸許多個案,其實回家自我療癒是相當重要的。

感謝靈氣,宇宙的禮物,感謝靈氣祖師,感恩靈氣五戒,感恩老師教導,讓這美好的禮物帶給地球人類更多的身心靈療癒,以後我也將致力推廣靈氣的學習,讓人們發現自己是多麼幸福,增加對心靈成長揚昇的追求。再次感恩Nori老師教導,接下來還要繼續學習二階和SSR,讓自己和地球更美好。

LOVE~

 

學員J:

這一次上靈氣最主要一開始是帶著好奇跟想要自我療癒來上這堂課,剛開始上課其實好奇心會比較多,在點化時,帶著很多的期待,在一半時我忽然想說我再睜開眼晴後經過了點化我會不會不一樣了,也忽然好想是不是會有耶穌的畫面,(但老師說來的是祖師爺),其實我很開心祖師爺來看我點化。

再淨化期中前2個星期其實我沒有太大的感覺,再這2個星期中我試著讓家人體驗看看,一開始家人都會說沒有太多的感覺,但是會很好入眠很舒服,而幫自己做時一開始總是會做太快而沒有太多的感覺,後來慢慢做時就會覺得身體熱熱的很舒服很快就會睡覺了。

在後面這2個星期身體開始有了變化心就好像忽然開了一樣,以前可能同一件事情會生氣很久,但這2個星期卻很快就釋懷,對事情的看法也比較不一樣,這一次靈氣的上課誏我覺得其實我也是正在對我自己的內在做清理,誏自己的心能更開闊一點!我很喜歡這樣的變化,也謝謝老師很有耐心的為我們解答!

 

請你再次用你的心去感受,讓你的心開始綻放並向外擴展,你的心會知道的!

最新開課資訊=>請按我

::相關文章::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