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初階學員(平日班):心得分享(5)

 

療癒時的專注的神情,彷彿讓一切都沉浸在光與愛當中。(這同學互相練習的寫真)

All Photos by Syuan

這是Nana的平日班第一梯的同學。總共有4位同學加入靈氣的行列。這幾位同學多是從事服務業,所以只能利用一般非假日的時間來上課!昨天是我們最後一次的結業式VS.共修課程,看著同學們專注的將所學習的一切,透過療癒過程去治療或被治療的實際練習,在這小小的空間裡時間彷彿靜止,靈氣之愛緩緩的充滿所有的人。感謝支援的christain老師以及假日班補課的Angel一起讓今天的課,非常成功的畫下逗點~

下午課程結束之後,回到教室送走了最後的同學。我獨自整理著教室,然後坐在我的小方桌前,聽著天使的療癒音樂`.昨天的天氣有著暖暖的陽光,我雖然感到有些累,但看著一張張 『ㄐㄧㄥˋ瑄』同學拍的照片,覺的能跟這些學生們相遇,一起分享討論靈氣之美,在這些過程當中是單純的互信互愛,沒有其他人際關係的複雜,只要互相分享討論交流的美,我感謝這一切,也因為如此我竟然感動得哭了…….

我不知道我還會走多久,但一切的一切都因為如此的有意義而不平凡。

感謝神聖的最高處,感謝所有再過程當中協助我的老師們,感謝支持我的親人家人及朋友們。

最後要感謝我自己~

===================================================================

前幾天情緒不太穩定,使用靈氣安撫不安的靈魂.挺有效.
學著情緒起伏不定的時候,就讓自己安在,停下來觀看.
把手放在不舒服的地方,因為手掌的溫度漸漸暖熱感覺很安心.

byㄐㄧㄥˋ瑄

去年因為靈療的關係接觸過靈氣,後來有認識學靈氣的朋友.
那時她們常說靈氣很好用,但我並沒很想學這門.光工作就很忙,騰出來的時間想讓自己好好放鬆.
而且放假時間和上課時間難以配合.

上課能不能學到想要的或是能在課堂上領悟,也是要看自己有沒有想要學習
我不是讀書的料,硬拖著去學反而反其效果.

上個月忽然有一陣子,想學些滋養身心靈的課程.
上網查最近有哪些課程,剛好看到心田靈氣的課程恰巧在可以配合的假日.
不知哪來的衝勁直接報名.

學了靈氣,感覺身上多了一層保護膜,不像之前如此單薄.
的確用外力也可以治療,正念引導也可以
所用的外在輔助用品,僅止於淨化功用

深知,不舒服的地方吃藥也沒用.而且,直系雙親都有癌症病史.
不得不正視心輪不適和肩膀痛的問題,現在不舒服也可以用靈氣自療.

宇宙有豐盛的愛,有無限拓展的光,有無條件為我們付出的光之靈

學了靈氣之後,再加上最近有多的時間撥空看書.
慢慢體會到地球上的我們非常渺小,我們並不孤單.
只要願意召喚呼求,願意臣服與接受當下.
其實擁有的真的很多很多…

前幾天情緒不太穩定,使用靈氣安撫不安的靈魂.挺有效.
學著情緒起伏不定的時候,就讓自己安在,停下來觀看.
把手放在不舒服的地方,因為手掌的溫度漸漸暖熱感覺很安心.

想學到二階,得先讓自己跟靈氣多多相處.
想幫助很多人,至少在公司同事不舒服可以出點力.
想帶著自己成長,靠外力常於曇花一現.
功課尚得自己完成.

以前對於水晶要怎麼淨化,搞得頭很大.
現在學到水晶淨化,回家馬上淨化,就可以放心讓它們聽音樂.

以前一下班回家上網打完日記就睡了,現在下班寫寫日記 看書 然後做靈氣
做到後腦勺,不到幾分鐘就睡了.醒來還想說,心輪都來不及作.

做靈氣時感覺得到步調變得緩慢,安住於當時的情境.
這感覺跟工作上的繁忙差甚多.

我學到什麼?可以回饋的是什麼?最近的課題我能領悟到些什麼?
我仍在思考,也在推疊架構出來的新模式.

謝謝nana無私的教導,也謝謝同梯一起學習的同學.
在靈魂層面上,我相信我們早已一起約定好.

===============================================================

在做自我治療中能確切的感受到靈氣,光是這一點就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也讓我知道宇宙能量它是確確實實存在的,而且能夠讓我們使用它,只要你相信它.當你越熟練越能感受到它的存在. by 堯

 

在還沒有上靈氣課程以前,對於一些心靈和神秘學的課程或多或少都有所接觸,但是實質上能有所感觸或有所察覺少之又少.上了靈氣課程中心情上感覺比較平靜同時也好像比較敏感,動不動就有一些感性的念頭冒出來或哭或笑或歡喜或…….一下冒出來一下又消失感覺很奇特也很有趣.在身體上實際的感受方面睡眠品質有很顯著的改善很容易入睡也睡的比較深沉,另一方面在做自我治療中能確切的感受到靈氣,光是這一點就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也讓我知道宇宙能量它是確確實實存在的,而且能夠讓我們使用它,只要你相信它.當你越熟練越能感受到它的存在.

===============================================================

外在的世界都是從自己的內心投射出來的,同一件事,心態不一樣,感覺就完全不一樣。我相信,持續的學習與運用靈氣,就能持續平靜的面對每一件事。
 感謝靈氣讓我能自我療癒,希望越來越多人能發現自己內在的喜悅。by 儀

「我不快樂」。
 
這是三個月前,看著寶貝小女兒開心的溜滑梯時,突然在心底響起的一句話。
 
我可以說已經擁有了我夢想中的生活,有房子、車子、兩個可愛的孩子、還有一個不錯的老公,而且暫時不必承受工作的壓力,可以專心陪著心愛的寶貝長大。雖然已經擁有了這一切,但不知道為什麼,我似乎還沒辦法打從心裡快樂起來。因為心裡有了問號,所以開始積極的找書來看,想找出解決的辦法。在看書的過程中,發現了有靈氣這種課程,於是迫不及待的開始了我的靈氣學習之路。
 

一開始接觸靈氣,就深深感覺到宇宙能量的神奇。藉由自己的身體,成為接收宇宙能量的管道,身體上大大小小的酸痛不適,到心理上的情緒、壓力,通通藉由靈氣而得到釋放。而我,慢慢的感受到內心的平靜。一直以來,對家人的抱怨以及怒氣,有時發洩出來,有時只能憋在心裡,不管發洩出來或憋在心裡,對家人或自己,都有負面的影響,總是不時感覺到家裡瀰漫著沈重的氣氛,直到開始學習靈氣,找到了抒發情緒的方法,我的身心靈開始慢慢得到平衡,整個人都輕盈了起來。
 

外在的世界都是從自己的內心投射出來的,同一件事,心態不一樣,感覺就完全不一樣。我相信,持續的學習與運用靈氣,就能持續平靜的面對每一件事。
 

感謝靈氣讓我能自我療癒,希望越來越多人能發現自己內在的喜悅。

===============================================================

雖然在使用靈氣上感覺還不是很明顯,
但它帶給我心靈上的轉化卻是非常明顯,21日的淨化期不只淨化了我,也讓我的心靈做了進化提升,
我全然的接受靈氣進入我的生命中,透過我傳遞給更需要的人.這一刻…我舉起雙手為自己鼓掌. by云

 

靈氣這個名詞我是今年才開始去了解,原本只是想上網搜尋有關心靈成長的課程,結果出來的資料一大堆,就這樣無意間逛到心田靈氣的網站,就開了想上課的打算,剛開始大家都會問我休假跑去上課都是去上什麼課(之前都是去上塔羅),我都回答”說了你也不會懂”,因為說出來都不予苟同的反應居多,從確定可以上課到開始上課後這段期間,我覺得我有了不一樣的轉變,變得更正向更樂觀,可能我一直很關注自己,一直很努力在提升自己,我很喜歡每一次的上課內容,和在課堂上吸收到額外的新知和觀念,應該說…我真的很愛上課.

 

靈氣教導的五個守則,我覺得給我每天很棒的心靈洗滌,剛開始想學靈氣的動機是想與自己的美容專長做結合,到真正開始上課後反而開啟了我想探知生命的渴望,我一直很想找到自己的路,開始陸陸續續上自己有興趣的課程之後,覺得有回家的感覺,這樣的轉變間接影響了我對工作的態度,開始不去爭什麼,我只知道我愈來愈好,愈來愈棒了,開始懂的放下的真諦,放下即是得到,這一刻,我好感動…感動自己領悟的這一切.雖然在使用靈氣上感覺還不是很明顯,但它帶給我心靈上的轉化卻是非常明顯,21日的淨化期不只淨化了我,也讓我的心靈做了進化提升,我全然的接受靈氣進入我的生命中,透過我傳遞給更需要的人.這一刻…我舉起雙手為自己鼓掌.

 

謝謝Nana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包容…謝謝~~

 

================================================================

獲得最多的,除了可以幫助自己照顧自己的身體,用靈氣自療以外,每一次幫媽媽用靈氣治療的時候,我總是感覺,那是我和她心的交流,很近很近的;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那樣子好好的跟她相處了,所以我也相信,靈氣不是只有照顧到我們的身體,還有我們的內心,拉近了家人的距離,真的,很棒!by angel

 

2008這一年,家裡發生了很多大事,也因為這樣,我開始尋找一些方法,試圖想要幫助母親,協助她走過人生的低潮;接觸了花精資訊,尋找了一些身心靈療法,同時自己也在學習瑜珈的過程裡,因感受到掌心和腳底強烈的氣感,對這樣看不見的感覺很好奇,也因為我的瑜珈老師有學習靈氣一二階的經驗,和她討論過之後,很鼓勵我學習,認為對母親應該會有幫助,所以我開始在網路上找相關資料;中部開課的資訊不多,也一直都很猶豫,後來因緣際會的聽到心田,我想,時機應該到囉!就這樣開始我學習靈氣的旅程。

 

開課前一週,戒掉了我飯後一杯茶的習慣,一開始有點不太習慣,總在同事泡茶的時候,咬牙拒絕他的好意;終於到了開課這一天,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到心田;電梯一開就傳來陣陣鼠尾草香,頓時放鬆了下來,進門前nana先幫我們淨化,其實nana和我想像的都不一樣!像鄰家姊姊一樣沒有老師的架子,但是又帶著一股特別的fu喔!

 

上課過程裡,學習到很多很有興趣的知識,有的本來在書上看一知半解的知識,終於找到了答案,每次下課都有滿滿收穫;上課中感受能量的小活動,也都很有趣;Attunement時,一股熱流從脖子上流過,一陣又一陣,頭頂麻麻的,nana把我手舉高時,感覺身體和地板有很大的震動,耳朵轟隆轟隆的,當把手放到心輪時,看到一圈圈紫藍色的光,漸漸手開始變熱了!哇!很直接且震撼的感受到靈氣能量了!之後的淨化期裡,做了很多夢,情緒變的更敏感愛哭,生活上也恰巧出現對我人生算大改變的事件。每天的自療練習,也讓自己每天習慣空出一點時間,來照顧自己的身體,聽聽自己身體的聲音。

 

nana教的一些淨化空間淨化水晶的方法,都很受用,家裡的氣氛也好很多,比較少爭執;獲得最多的,除了可以幫助自己照顧自己的身體,用靈氣自療以外,每一次幫媽媽用靈氣治療的時候,我總是感覺,那是我和她心的交流,很近很近的;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那樣子好好的跟她相處了,所以我也相信,靈氣不是只有照顧到我們的身體,還有我們的內心,拉近了家人的距離,真的,很棒!

 

感謝臼井甕男先生把這麼好的東西傳承下來,感謝所有的緣分,感謝nana仔細無私的將所學分享,感謝老天的安排讓同學們都能空出時間可以聚在一起上課,感謝自己願意嘗試,感謝我的母親、家人願意全然的把自己交給我信任我,感謝靈氣帶給我的美好。

::相關文章::

,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