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初階學員:心得分享(6)

這是Nana擇選前幾次開課的幾位學員撰寫的心得,其實同樣的教學內容因著不同的學員,也會有一些小小的不同補充或教導。課堂中學員問的問題也會讓整個教學的能量流暢起來,把重要部分交代之後我大多就順著這樣的能量不做太多設限,就讓不同的學員碰撞出不同的學習火花。每一次都會有新的問題新的發現被提出來,我就把適合該班學員的教學內容導往他們的方向,因此教學就變得很有趣的!!如果你對靈氣有一些興趣,或許透過學員的學習分享,能讓你有較淺的認識。

同時再一次的謝謝每一位一起互相分享學習的夥伴們!!加油~~

=========================================================================

學員FL的學習心得:

很高興能參與NANA老師的靈氣初級課程,從點化的那天開始,就覺得全身彷彿被大力洗滌過一樣。在第一天的課程中,老師很詳細的解說靈氣的基本概念,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靈氣五個守則」,雖然只有短短幾句話,但其背後所蘊藏的廣大意涵是應該好好落實在日常生活的一言一行中。至於我在淨化期的反應並沒有太強烈,不過還是有遇到一些不太好的狀況,還好老師有教導如何應對的方式,才能安然度過。

在第二天的課程裡,老師介紹了靈氣手位及其相關注意事項,在實作的過程中,可能是過於緊張,雙手和對方的身體距離過遠,而擺放的位置也出現偏差的情形,導致於成效較不理想。我覺得我必須拋開一些不必要的擔憂以及和別人比較的心態,才能做得更好。除此之外,老師還提到了如何淨化及正確的冥想方法,我認為除了能保護自己以外,更能增進靈氣的學習。

回到家以後,我利用空暇及睡前的時間進行靈氣的自療練習,我發現在練習的過程中,心靈就會呈現放空的狀態,而在眼睛和肩膀的部位特別有感覺,可能是平常自己的壓力較大及過於壓抑有關吧!做完之後,身心均非常舒暢。而我也發覺,我的生理時鐘也有所調整,原本我常常晚上十一點多才睡,隔天早上六點多被鬧鐘吵醒,醒來時非常疲累,但最近晚上十點就開始想睡了,隔天早上五點多就會自然醒來,這樣的改變還滿好的。至於在大腸炎的部分,覺得症狀也比較輕微了。

覺得自從學了靈氣之後,不論是身、心、靈等各方面都有好的進展,這都要感謝NANA老師的指導,謝謝你! 

=====================================================================

學員Doris的學習心得:

宇宙的力量就是那麼奇妙,在你的心所往的地方就會有許多人與你相聚.因緣際會下,我聽說了“靈氣”,聽著前輩說靈氣的好處與奇妙.讓我對它產生了興趣.後來這念頭就一直擱著.在前陣子又遇到了好幾位朋友,又聊起靈氣.大家不約而同.大推Nana老師.突然一股衝動.也似乎是被催促著來體會一下美妙的靈氣!!

記得一開始老師問我們對於靈氣的期待是甚麼??大部分的人似乎對於療癒這部份有著很大的期待.而那時候的我似乎對於深入療癒的目的並沒有這麼多的期待.應該說.對於靈氣..我好奇大於期待.我好奇它是怎麼樣的東西.我好奇它會帶給我甚麼樣的體驗..雖然我好奇它,但也尊重與相信它.果然, 在課程中.我的好奇慢慢轉為驚喜與期待了.

在淨化的過程中.我經歷了較激烈的情緒起伏是我所驚恐的.但Nana老師告訴我們那是會有的現象.只需要接受它.我寬心了許多..即使有幾次我不由自主的哭著入睡.但我知道那些積在心底的灰塵終究會過去.每流一次眼淚.我的心就更清透..

在自療這部份.或許還沒有發現比較大的變化,但每當那天有做練習.(雖然都睡著了XD)早上起來的精神,好過以前爬不起來的狀態. 還有一個小驚喜的就是我們家的貓咪-小咪.現在不用我去追她啦.偶爾還會來噌噌我哩..真是有趣.

越來越有期待的感覺.也很感謝Nana老師及一起上課的同學們.一起分享彼此的體驗,在過程中或許我沒有遇到的但經由分享得到了更多東西!!

==========================================================================================

學員WAN-CHIEN的學習心得:

在因緣際會下,跟Nana學習臼井靈氣,覺得是時候到了,開始走向幸福人生道路感覺,學習臼井靈氣之前的生活,一直是非常忙碌,為了生活而生活,一直是處在急於擺平身邊一些人事物的感覺,一直在應付別人所需,把自己放在最後,直到最近,才慢慢看開,看淡一切,尋找心靈寄託,幫自己身心找一個安頓,舒適的地方。

Nana老師親切的教學,讓我受益良多,初學之下,發現自己還滿有興趣的,其中的靈氣五戒,更成為我日常生活中,時時警惕自己不要犯的毛病,然後學習讓自己在生活中勿擔憂,過的自在一點,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不要當杞人-憂天,再來的勿動怒,更讓我小心翼翼,提醒自己要笑!要心平氣和,一切隨緣,還有感謝一切,感謝身邊所有人事物,感謝生活中的如意與不如意,心中就會比較釋然,將一切視為理所當然,比較不在那麼忿忿不平,精進課業呢?我就勉勵自己:用功!做好人生該做的責任,不抱怨,任勞任怨做好該做的事就對了,待人親切—則是讓我感覺有點小困難,我知道在工作上保持笑容,美美的接待客人,在家人關係中,有一些陳舊往事,一直無法釋懷,逼得將自己封閉起來,選擇冷漠對待,因為,自己也需要找一個平衡點,而目前的時間點,我也知道這樣不好,但是,就讓時間慢慢消化一切吧!

覺得這五戒滿受用的,可讓自己端正一些行為,唉..如果全世界的人都來學靈氣,那世界上會充滿愛與和氣,在淨化期中,做靈氣手療時,感受到靈氣的偉大神奇力量,有時是那麼大力沖刷,有時則須細細品味,在心情方面,更出現巨大變化,多了些以前沒有的領悟,有時更是沉靜在莫名的憂傷情緒中,直到今天,開心勉勵自己:淨化期快到了,日子會越來越開心快樂,期待連空氣都是前所未有的新鮮,覺得學習靈氣,頓悟許多,感受到宇宙間神奇的力量,也感謝Nana老師的啟蒙,讓自己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找到一個心靈寄託。

::相關文章::

,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