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格尼講座】:生活

 

阿格尼講座–生活

阿格尼講座–生活

最近人們的生活深深的被很深的疲憊和情緒上的耗損影響著…(現場傳來小孩的哭聲~~ 阿格尼說: 疲憊啊! 大家大笑。) 原因是人們被大量的新的可能塞爆, 卻沒有時間好好的向舊的告別, 完全的離開舊的, 於是兩頭落空, 甚至深陷焦慮和壓力中, 真可惜無法大伺慶祝一翻。

我們很難離開舊的結構, 這是可以理解的, 因為對於新事物, 我們一無所知而感到害怕。這新的結構是如此的巨大, 人們還無法清楚的感覺到它。在這種狀態下, 找不到新的界線, 可以讓自己進退自由, 在不確定下, 變得更不自由, 更不敢去接受這個禮物。我們都遇過不願意接受禮物的人, 我在給逹瞻時常常遇到。當人們不願意收下來到面前的禮物時, 反而會讓自己無所適從, 會讓自己的身體的流動停滯, 阻塞我們與天堂的連結, 變得好像這裡也不是, 那裡也不對。一直持續這樣的狀態是行不通的。人們要讓自己通過這個階段, 讓新的結構滲入我們。

在這新舊交替的時刻, 每日清晨向新的道早安, 每天夜裡向舊的告別, 並感謝新的留下, 如此日日新, 又日新。 讓那些在我們生命中的舊事物可以清出空間來讓那些來到我們面前的新的可以找到他們的位置。

♥阿格尼Agni【感謝Mayah Lian翻譯】

 

 

::相關文章::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