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放心中的牛~

釋放心中的牛
在浴光之路的課程中有一個練習,讓我想到了在「和好」這本書上看見的一個概念:釋放心中的牛。
有一位農夫弄丟了他的牛,於是他到處找牛,期間遇見佛陀及一群的出家眾,於是農夫問大家是否都有看到他的牛?
佛陀說 :「沒有,你或許你應該去其他的地方找找。」然後佛陀轉身面向這些出家眾說 : 「你們應該很高興,你們並沒有牛會失去。」
而有一種修行的方式就是要我們在紙上寫下我們的牛的名稱,然後深入的去關照,是否能釋放幾隻牛?

你是否能釋放幾隻牛
有時候我們看見了,或者我們並沒有看見,因此總是很難去改變~而在我們的能量場,有著許多膠泥一般的習性跟舊結構,於是我們可能看了很多勵志的書,聽了許多正面積極的演說,課程,然而當我們真正要面臨改變之時,我們仍然是被這些情緒,想法,信念等所制約。

移除七大脈輪能量場的主要阻塞
在浴光的課程中我們都在學習『釋放心中的牛』,有時候是在一個接著一個的練習中被釋放掉,而有時候要有意識的釋放這些牛,對每位學員來說確是一個個的考驗! 畢竟那些我們自以為很重要的,可以讓我們更幸福的,卻也是讓我們可以真正喜悅與幸福的障礙與綑綁。而那些在能量場上的,讓我們無法前進的阻礙與限制,也在課程當中一一的被轉化與消融,我們也才能突破這些陳舊的框架限制以及信念的泥沼。

親愛的:你能為自己作的最好的事,就是開始成為自己!
讓自己開始成為快樂,成為光,成為愛吧!!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