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帶領-浴光之路(3)後記

我想在你的心田 種下一點快樂 一點愛

讓你的愛與快樂 逐漸變成 光

然後我們一起成為快樂、成為愛、成為光

我是NoRi ,

我帶領浴光之路課程(聖火傳承)

 

我從2008年開始教授靈氣接觸新時代的能量療法、身心靈的修行,直到這幾年轉入聖火傳承學習,一路以來我的家人與朋友始終對我有著許多的支持與鼓勵,特別感謝的我的先生,雖然他對我作的一切也說不清楚,但因為看見我快樂願意信任支持我。在我學習到的許多療法或課程中的過程中,我的父親母親兄弟姊妹們,他們不但有興趣且常是我第一批的實習對象/接受者,因此當我去年開始教授浴光之路後,我的好友、我的妹妹以及我的母親也進入浴光之路課程,對於自己來說能夠協助讓我摯愛的家人/好友在課程中更加開展,這無疑是神給予我極大的恩典。

在前面幾次浴光之路中,每一次帶領課程我都經驗到參加學員轉化的整過程,也許帶領經驗還不多,開課前偶爾會帶著些許的擔心。但是從第一天…第三天…第六天…每天我都看見這轉化之路是如此的快速且直接,而我除了信任之外無法控制這些發生。去年十月份帶領的第三班浴光之路,感謝我的母親願意用行動支持她對女兒的愛與信任,然而對於這與母親捆綁極深的關係中,我從之前的抗拒當後來的接受,因為我認為我實在無法在浴光課程中帶領自己的母親,對於母親我有一些難解的議題,但也因為帶領浴光之路這樣的恩典,我逐漸釋放了對母親的許多情緒,背後的不諒解轉為更多的柔軟與接納。

母親在浴光中釋放了許多早期的悲傷,在每一個講解認真的聆聽的表情都讓我動容。當能量運作時總能感受到能量的改變,分享他對能量的感知,用著她能表達的方式去傳達她所感受到的,而我也訝異於母親對「能量感知」是相當敏感的(果然我是她女兒)。課程結束後她每天都會認真作保護符號,偶爾對使用光劍還是不大清楚,最大的改變是母親在情緒平和不少,對於自己喜好的也願意真實的表達出來。而我自己呢?因為課程中我一直是在靈性協助者的愛當中被帶領著,那些微忿忿難解的情緒都被愛取代,幾個片刻裡我看著母親專注的表情,認真的與夥伴練習,我只有滿滿的感動,這對於我的意義是種無法形容的觸動,我幾次忍住眼眶的淚,對母親的憤怒在這一次的浴光中有了更多的消融,我與母親的距離拉近很多。

自從去年的十月份上完第三班的浴光之路,我讓自己完全抽離了幾個月,我甚至於沒有記錄開課的心得直到現在,對我來說一個月一班的浴光之路是很多的愛,所以我需要讓自己再次回到生活中,用不一樣的方式愛(滋養)我自己。我放下很多的壓力與責任,單純的放空自己,但生活也是精采而輕鬆的。看了好多部很棒的電影,也學習一些手工藝製作在日常生活中偶而取代靜心,開始去健身運動讓自己更健康,而經過了這些休息,都為了再次找回自己的初心–透過成為我的真實,帶著你成為你自己的真實。

這是我準備帶領第四次的浴光之路。慢慢的發現帶領浴光課程讓我一次次放下追尋帶領時的極致完美,我只需要不斷擴展愛擴展光,讓自己跟隨著愛跟隨著光,在每次回到心時,能記起這樣的安住美好。ˋ轉化並不意味著會強烈而爆發,只要願意敞開接納,一但接納了心就柔軟了,那麼轉化也會以溫柔的方式發生–這也是奇蹟的發生。

我想在你的心田 種下一點快樂 一點愛

讓你的愛與快樂 逐漸變成 光

然後我們一起成為快樂、成為愛、成為光

讓浴光之路 在你心田種下快樂 種下愛,請點選最新開課資訊 =>  台中浴光之路靈性訓練課程
報名請洽:NoRi 索取報名表
Email : nori@nori-love.idv.tw / 0900-580376
地點: 台中市太平區宜昌路(近全聯)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