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格尼的教導】讓你自己是快樂的,是光,是愛

 

以下文章是來自聖火傳承的創建者 : 阿格尼的靈性教導。我自己在這幾年,也一步一步的學習著實現自己,成為自己。我清楚的了解到,這是我自己的道路,我不需要跟別人比較,只需要專注在自己身上。因此也想用我自身的經驗,來分享這美好的歷程,即使這意味著不是容易的道路,並且我還持續的在這個歷程當中。

看到阿格尼的這個教導,我內在有種深深的感覺:是的,我願意被認出,特別是被『自己』認出。

“阿格尼,你能告訴我 我是誰?你可以幫我確認,我或別人所以為的?”

為了得以達到轉入黃金世紀已被點化者的關鍵性數量,我協助人們認出他們的本質並為他們點化,這在十五年前仍是重要的。許多人被點化,然而卻沒有繼續走向自己的道路⋯⋯標籤現在對我們不再有任何幫助?我們大家要把自己的天堂帶到地球。
現在更重要的是,將你的品質帶入光中,讓它被看見,特別是被自己看見。
當你問「我是⋯嗎?」意味著自我追尋的步伐還沒有開始。
於是我更多忖度著,去確認星辰佛陀、存在佛陀,珍珠、龍、天使⋯⋯等等。
確認真實的自己,對於實現生命任務,似乎是更多阻礙的。
朝向自己的旅程前進,並將那些你在內在認出的,在日常生活中活出來,透過讓你被自己看見,你變得被世界看見。
如果你尋求聖火傳承的支持,有好幾百個老師可以協助你,透過回溯讓你憶起自己的源頭。還有阿卡莎閲讀,為你指出源頭及任務,而不只是停留在源頭的標籤上。
若你想要更進一步地在聖火傳承學習以實現自己,去參加浴光之路,成為黃金世紀的顧問,在喚醒自己中成為靈性老師與神性之母合一,然後走上大師之路,如果這是你的道路的話。
那麼你擁有在地球上將你自己的宇宙創造出來的工具,醒覺於自己的生命任務,同時開始你的轉世的任務。
讓你自己是快樂的,是光,是愛。

阿格尼Agni(原文是德文,特別感謝 Mayah Lian 的中文翻譯)

浴光之路靈性訓練課程介紹 :http://www.nori-love.idv.tw/wordpress/?p=4544

台中浴光之路週末班(7/2日~7/3日 ,7/9日~7/10日 ,7/16日~7/17日)

課程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95219063940431/

 

 

 

::相關文章::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