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自己這些年的靈性道路,有種越過越回去的感受,那是種踏實落實的穩定感,許多生活考驗不是不見了,而是有機會學習去接受與相處,慢慢的外在世界的顯現開始趨於平靜,每一次的陷落之後也能認出背後的恩典,雖然有時候等很久自己才瞥見一點光芒~ 在這些靈性課程的薰陶之下,也算一點一滴的開啟了很多視野。雖然靈性修行的道路看似飄渺,帶著許多的粉紅色光,但事實是需要不斷的鍛鍊與修正的過程,放下『應該要怎麼樣』的期待,允許自己害怕,允許自己感受痛苦,這樣我們才能走回愛的那條道路。

仔細回想追求靈性道路的這些年,慢慢的發現落實人間認真當人才是最重要的。所有的法門跟技術,都是為了讓我有工具在這兒成為一個充滿平安的人,而不是千方百計教我逃避如何當一個人。很多的光與愛很容易讓我們產生錯覺,欺騙自己當下的感受,當自己遇見任何的憤怒,批判,擔憂等等的事件下,不先接納受傷的自己,反而學習要自己一定要寬恕,一定要全然的愛,本末倒置的結果就是不停吸引同樣的事發生,直到你看見自己痛了。

學習的許多課程中,我對療癒這一塊一直感興趣!不論是靈氣,花精,水晶等等,而其中靈氣療法跟身體的療癒有很大的關係,讓我開始要關心自己身體上的病或痛。我們都有著肉體讓我們盛載我們的靈魂,固定的運動良好的飲食,早睡早起不熬夜,讓你的身體散發光芒,你的靈魂才不至於被扭曲在不適合的容器裡。觀察那些健康的朋友,內外都讓人感到充滿和煦的感受,不容易陷在負面情緒當中,積極樂觀。而有許多遊走靈性修行的朋友們,身體狀況不佳,能量低落,再不就是精神官能症纏身,不愛運動也是許多覺得〞很敏感〞朋友們的通病,不是你敏感而是肉體不健康(肉體不健康能量體更是不健康),多數脈輪的能量是淤塞不通的,外在氣場有破損漏洞,就容易被影響與低頻共振。當你身體還ok時沒什麼大問題,但當你狀況不好的時後,就問題叢生了。

在這裡提醒自己也提醒大家,好好的照顧自己,落實自己在地球的一切才是根本之道。你的身體是一切的根本,雖然學習療癒的方式跟工具是可以幫助你療癒出現狀況的身體問題,但是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肉體,用最美好的方式愛自己與對待自己才是根本,畢竟有健康的身體才有當人的本錢,否則一切都是架構在『空』字當中。在好好照顧自己的前提下,這些療法或技巧才能真正發揮功效。

 ♦工商服務 ♦:

2012靈氣初階班招生中!!

上課日期:

*假日班: 2012/10/27,11/03,11/10,11/17
(每周六上一堂課,共一個月4堂課16小時)

 

::相關文章::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