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是一條沒有盡頭的道路。

二級的靈氣課程最後一天,我問了大家一位專業的靈氣療癒者,應該具備什麼樣的條件?只見每一位同學都開始發表自己的想法。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位同學說要一定要保護好自己,讓自己不受到太多的干擾~(我說這是基本要求吧??一個靈氣療癒者不會保護自己,換個方法來說,你如何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給你的個案呢?)所以這算不上是必備條件。其實,上完了二級的靈氣課程,雖然代表著你有專業靈氣療癒者的資格,但我相信這應該是靈氣在療癒路上的一個起點。

很多人總會把療癒這件事放在別人身上,一位專業的療癒者應該要開始不斷的去療癒別人,然而我們也忽略了療癒自己的重要性。沒有一個人是完美而沒有任何的創傷,就是因為療癒總是從外而內從淺而深,因此你在不同的階段,或許來自你個人‵或許來自你的個案們,都會有不同的課題或陰影面需要你去面對,接受,療癒釋放。所以除了積極的療癒他人,不要忘記你也有責任去療癒你自己。

我常常認為一位專業的療癒者,外在的很多因素都可以透過經驗去累積,學習,讓我們越加成熟。然而唯有自我療癒這件事情不是靠經驗累積而來,而是透過你的自身不斷的去實踐,慢慢的去微調去修正,才能成為純淨的管道,幫助你的個案也能連結到這更高善而完美的能量。

讓神的光都能夠透過療癒,使不同的個體存在充滿光,進而開始發光影響你周遭的人。一旦你開始走上療癒的道路,也就開始進入自我療癒的旅程,而這是一個似乎沒有盡頭,但沿途去驚聲連連的奇異之旅。你可能會踢到不同的石頭,但也會撿到閃閃發亮鑽石。

::相關文章::

, ,

2 則留言. Leave new

  • Dear Belle:
    好開心能在台北神聖幾何的課看到你,多了一些甜美的笑容跟自在輕鬆的氛圍。其實你也有滿滿的粉紅光呢~~現在我們是一起走在光的小徑上,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朝著自己的藍圖按圖索驥,並且找到你最合適的一種方式,過著精采人生。

    有些懷念你的笑容,下次我們還會再相遇的!!
    深深的祝福

    NANA

  • Nana老師~上週六在台北神聖幾何的課,被老師的手一握,有收到老師的光喔!不開心也難呢~謝謝老師的對我提點喔~ Belle努力向前走 祝福滿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