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光之路心得

也許在你的面前有很多的選擇,但是對我來說浴光之路是最快的一種方式。

今天才在跟以前的學員聊天聊到,看著他從「浴光之路」之前到之後,還有其他幾位學員們,只能深深地感受到「浴光之路」的的確確是你可以信任,帶著你回家的一條道路!!

也許在你的面前有很多的選擇,但是對我來說這是最快的一種方式,經過課程的洗禮,我看見的是從內在阻塞捆綁被釋放,自然而然的愛以及柔軟開始重現,這是美好的也是珍貴的禮物。

我們提到許多「浴光之路」的技巧例如:「光劍」,使用時的快速展現,並且因為帶著愛驅動,所以我們感受到的不再是堅硬或隔閡,而是愛的流動與擴張。這些技巧都是支持我們在回家的道路上,去協助我們的工具。

可以去連結靈性協助者,這也是非常大的恩典。有時候我們困住了卡住了,這時候來自靈性協助者們神性的指引,對我們而言就像甘露般滋養了我們,在迷惘的時候為我們劃破黑暗!

每一次我都在課程中經驗到學員們的改變以及輕盈!其實道路一直就在我們的前方,只是我們常常錯過或者路過。我真心的祝福,你能透過你的心去感受、看見這個課程,你會知道它會是陪伴你平安回家的道路,而你只需要做出選擇。

讓我陪伴著你走回你的道路,讓渴望的愛再次回到你的心!

#浴光之路WithNoRi
#浴光之路092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