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的「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卡」工作坊

開心能夠跟大家介紹這一套新版的

黃金世紀「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卡」!!

新版療癒花卡除了攜帶著植物與花朵高頻的振動能量外,Sun Ya老師經過了一段時間的設計更新,特別灌注了黃金世紀的能量 ,讓這新世紀的金光流經每張牌卡。同時Sun Ya老師也針對這套新版的療癒卡發展了全新的牌陣。

我在一月下旬完成這套新版療癒花卡帶領人訓練。在課程中深刻感受到療癒花卡神聖美好的能量,這套新版療癒花卡是如此快速協助我們,轉化與釋放舊有的並進入新的,我們會更容易連結這新世紀的能量。

無論你是否曾使用過療癒花卡,你都能夠透過這次的「全新工作坊」啟動與牌卡的深度連結,並學習六個全新的花卡牌陣。除了用來支持個人之外,這次的新牌陣也可以用來支持空間喔~
(感謝圖片:阿卡莎神聖之美)

歡迎你學習這套新版花卡的療癒,也期盼這套新花卡為你帶來更多的愛,智慧與療癒!!

新版的「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卡」工作坊 課程內容:
1.接受點化花卡能量的連結啟動
2.介紹阿瓦塔拉花精卡
3.牌陣的運用/介紹:金光天使牌陣、與靈性協助者合一牌陣、瑪利亞牌陣、Avatar的七道光牌陣、新世紀的厄色尼牌陣、太陽聖殿牌陣。
4.夥伴交流練習
5.問題討論

◎◎上課日期:02/19 日 星期日上午10:00-18:00 (假日)
◎◎地點:NoRi的和平屋(台中市太平區近運動公園 )
◎◎費用:4200元整(不包含花卡費用)

*請自備阿卡莎花卡,可以事先向NoRi訂購,每付1200元,阿瓦花精卡一組190元上課領取。請務必事先訂購~
目前市面此套花卡並無流通,需向蓮華聖能中心或阿卡莎花精諮商師訂購!

報名請洽:NoRi
Email : nori@nori-love.idv.tw / 0900-580376
地點: 台中市太平區中興東路近太平運動場

 

::相關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