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靈氣

接觸靈氣幾年了,對於靈氣應該算有比較深入的瞭解,我想透過我對靈氣的認識,然後很簡單的解釋我心目中的靈氣是為何物?

靈氣對我來說,簡單的講就是運用雙手的一種能量療法。原理很簡單,這是來自宇宙間的能量,透過調頻(調整頻率)之後,我們個體就成為能量接收的管道,然後經由雙手傳遞出去。而靈氣本身的能量絕對不是氣功說的:用到的是治療者(healer)自身的能量。治療者(healer)只是一個媒介一個管道,將源源不絕的宇宙能量,切切實實的傳送到需要的人身上,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也因為能量的流動而得到淨化與祝福。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也都能接收這些能量,但是接收程度有限,所以一般學靈氣最重要的一件事就Attunement,我們所聽到說的靈氣灌頂或點化或授能,指的都是同一件事。這個動作在幫助我們,調整好我們的天線,然後就可以接收到宇宙能量,不僅可以接收到純粹的能量,還能透過雙手正確的引導至需要的地方或部位。也因為這樣的調頻對準了頻率,所以需要時能夠不間斷的接收和使用直到對方不需要。但是,靈氣的引導跟接受是需要時常使用跟練習的,長時間不去使用不代表沒有能力,而是速度較慢,管道或許不那麼的暢通。也就是說作了這個調頻啟動之後,我們就一輩子都有這樣的能力了。

那麼靈氣真的是如大家聽到的可以改變靈性回歸自我嗎??我的想法是,透過靈氣的接收,無形之中我們跟比較好的能量時常為伍,自然而然的我們的頻率也會跟著提升,接著透過後天的冥想靜坐或靜心,學習靈氣某部分可以幫助我們穩定自己和心性,所以我們會開始跟自己的潛意識作連結,同時開始觀察自己提升自覺力,當我們有出現一些的狀況,就會及時察覺,善用靈氣來幫助自己。即使是這樣,如果沒有良好的飲食跟作息,還是一樣不去好好愛自己關心自己,那麼學了靈氣也不是萬靈丹,還是可以看到很多朋友學了靈氣之後,一樣的唉聲嘆氣,不開心不快樂!!多數的人學靈氣都是想要幫助別人,卻反而忽略了自己的問題。唯有先幫助自己提升穩定之後,才有餘力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不然帶著滿身得怨氣,怒氣及不健康的身體,治療別人的效果可想而知。

不過我一直認為靈氣是一個很簡單方便的治療法門。是可以幫助自己的一種極佳的輔助性能量療法。透過靈氣可以幫助我們開啟對能量的認識跟直接接觸。能量其實沒有所謂好跟壞的說法,而是應該說是有治療性質能量與不和諧的阻塞的淤積等情緒能量,簡單劃分就稱之為正能量跟負能量。我們可以利用帶著治癒的靈氣能量去平衡或融合一些負面情緒帶來的負面能量,幫助我們維持快樂愉悅的心情。也可以用簡單的靈氣治療,幫助我們在身上的一些不嚴重的小病痛上,也就是不論內在心理或外在的疾病,作一些輔助性質的治療。這裡再三提醒生病還是要看醫生,靈氣只能用來作輔助性治療就像花精,芳香療法一樣,這些方法藉助的都是人本身的自癒能力。

想一想,我們每個人與生俱來都有自癒的能力,身上的疾病或是情緒失調,都是要喚醒我們好好的對待自己愛自己的身體。然而西方的醫藥治療,常是去除了病痛,卻無法正視背後的成因,因此身上的疾病或病痛也只會拖垮自己。而學習靈氣,至少你還能夠引天地正面的能量,提昇平衡自己的能量。可能只要雙手輕輕的放在身上,就可以放鬆允許治療機制在身上作用,不必花大錢吃補品,同時喚醒使用自己的自癒能力。很多靈氣的相關書籍也都指出,靈氣對於放鬆和穩定情緒都有一定的效果。當我們對自身周遭的能量更敏感,也意味著我們能夠很快的讓自己都是處在最佳的狀態,行有餘力在學習更多的技巧幫助他人!

如果你對靈氣還有疑問,歡迎提出討論!希望就像花精一樣,有更多人可以學習瞭解這個簡單的能量療法。

::相關文章::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