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by lisa runnels from Pixabay

我常告訴靈氣的同學或是個案們【療癒是一輩子的功課】,我自己一直是這麼的認為著。某天有一位跟我一段時間的學員,在經歷了一連串的連續療癒過後,沮喪的問我:『為什麼越多的治療,只會發現更多需要療癒的地方,何時我的療癒才能結束啊??』

我想了想告訴他,也許這正是靈魂選擇在這個時代的原因,為了活出自己而來。我自己一直很慶幸出生在這個時代,從意識到自己不快樂,到想要找到一些方法協助自己,這期間陸續找到許多很棒的治療師,不同的工具與方法協助療癒自己。每一次的療癒都讓我走的更深,每個階段也讓自己透過不同的方式來幫助自己。一直記得Sun Ya老師曾說,2013年進入黃金世紀,只要是依心而活願意活出自己的朋友,會感受到無比的輕鬆喜悅,相反的那些無法活出自己的朋友,會是不快樂而感受到壓力重重的。

所以當你問我:『為什麼越多的治療,只會發現更多需要療癒的地方』這並不是"沒有盡頭”或"療癒不完"的意思,而是每一次的看見,你都願意選擇用不同的方式讓自己越來越好,不再被舊有的模式與習性綑綁著,你會變得更像自己–最純然的自己,能夠學習著『愛自己』讓一切回到『愛』當中。

最近很有感觸~我的人生大半輩子,都在追求自身完美的呈現,選擇用別人的眼光來看自己。『完美』其實就是二元世界中的一種迷思,就算是『完美』二字,你認為的完美跟他認為的完美也都有不同的定義,所以你要滿足的是自己的完美還是別人認同的完美?那麼「什麼才是完美?」這才是個沒完沒了,沒有自由沒有止盡的輪迴~然而如果你願意開始,接受沒有完美這件事,只是單純用『愛的眼光』來看待,你會產生更多的勇氣接受『不完美』三個字,自己可以不完美,別人當然也可以不完美。只有在愛中沒有批判,羞愧,比較,不足…….因為不論是什麼樣的你,都是最美好的你♥。

好吧~讓我們從這邊開始出發!我已經開始放下"我要更完美"的期待,也十足厭倦完美這件事,學習著愛自己認同自己的所有,雖然不是那麼簡單容易,但是我在這樣的經驗與過程中,的確感受到更多寬廣的自由。讓我們只是為了愛自己而給予更多的療癒,也為了療癒給自己更多的愛去包容一切,帶著這樣的認知去喜悅的過屬於"你自己的"人生!!(不是別人的人生,也不是應該要這樣,或許要這樣,也許要這樣的人生,就是你自己『獨一無二』的美麗人生)

YES!!!♥

::相關文章::

, ,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