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格尼的教導】創傷經驗為什麼如此性感?

創傷經驗為什麼如此性感?
創傷經驗為什麼如此性感?
每天我們都會讀到一些關於創傷的經驗,我們被教導著–只要它們沒有被療癒,我們就無法在我們的道路上前進。
它們想要將我們教育成我們認為自己需要接受治療。
當我們完成了處理一個創傷經驗所需的工作,下一個就會出現,這樣的經驗有著數千個 !
我們從在地球上的這一世以及許許多多其它的轉世,還有我們在自己天堂裡的互動中得到了無數這樣的經驗。
它們教導了我們生命中的課題,我們應該對它們抱著感謝。
它們幫助我們成為我們今天的樣子。
它們是我們人類體驗的一部分,不要忽略它們;愛它們。
去愛與原諒那曾經參與其中的自己。
去愛與原諒那些讓它們變得可能的人們。
如果你不這麼做,那性感的部分就來了。
依靠著我們的恐懼來存活與被餵養的創傷經驗,這是我們無法在今天就成為自己的一個永不終止的藉口。
它們是藉著不去完成我們的任務、不變得快樂、不變得強壯的一個性感的藉口。
讓這些性感的藉口成為我們的過去將會釋放我們。
我們今天就能夠自由,我們不應該再等待去成為我們自己,接受我們神聖的源頭與我們關於過去的夢境,去愛這一個充滿創傷的人類體驗。
今天我們就是光,我們是愛,並且擁有所有去快樂的權力,用我們轉生到這一世之前,在天堂裡夢想過的方式去活出我們的生命。
這會是困難的,這需要著努力,這代表了實現、快樂與自由。
去做吧。 愛與光,阿格尼
Translation by Yuma Jaw

::相關文章::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