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水晶藥輪迷你工作坊

藥輪Medicine wheel 在美國印地安人的生活中扮演著多重用途,是生命之輪也是生命的道路。藥輪也是他們生活方式的重心,你可以透過藥輪找到所有問題的解決方法。而水晶礦石是具有生命與意識的石頭一族。水晶很忠實,只要他答應你的事情,他就會一直做,或者做到他再也不能執行為止。

這會是一個有實作練習的有趣課程,歡迎對水晶有興趣,想要了解印地安藥輪Medicine wheel的朋友,一起來建構屬於你自己的『生命之輪』。

今年我到了美國進修靈性老師課程,一位臉書網友問我是否有開印地安水晶藥輪的計劃??對於現在的我經過了許多洗禮,我很開心可以再次分享印地安民族對於水晶的很多認知與愛,同時還多了更深的聯結。
這個短短4.5小時的課程,會先以認識水晶開始,運用水晶藥輪進行水晶療育結束。不可否認的,幾小時很難深入了解印地安藥輪的精髓,但是當你透過課程了解到基本的藥輪知識,讓水晶讓藥輪的運用容易帶入你的生活中,靈性跟生活從來就可以合而為一,我相信對於水晶你也會找到方法跟他溝通,讓水晶為你工作,讓神聖的藥輪形成的空間來支持你。
我們會認識基本的水晶開始,你知道印地安人了解水晶的切面影響著水晶的療育”廣度”,那麼選擇水晶除了水晶的顏色類別之外,你能選擇切面這精簡的方式來跟水晶合作。你一定也對結界很好奇吧?印地安人對水晶的結界方式,也是藥輪的應用方式之一,你可以設定不同的水晶為你工作,除非你取消否則水晶會忠實的執行你給予他的任務。
不同的印地安民族對於藥輪的排列都有些許不同,但是其基本架構是相通的,幾顆石頭就能夠形成神聖的空間形成藥輪 ,不同品質的物件也影響藥輪的維持時間的長短,將藥輪直接擺在身體上,那麼就能讓水晶產生療育的效果。再設置變化藥輪的結構支持不同的療育主題,你也能創造你獨特的療育藥輪喔!!
這4.5個小時的課程實在太有趣了~

我自己都很興奮這新的能量帶著我們一起走到哪兒??
也歡迎老朋友來複訓喔~
歡迎你!!!

適合:
1.對水晶好奇,卻不知該如何進入水晶世界的朋友
2.喜愛水晶,想跟水晶有更深連結的朋友
3.想運用水晶來為自己為個案工作的朋友
3.利用水晶藥輪來進行療育工作
4.喜歡,沒有為什麼

我們在藥輪中感受生命的起承轉合~

我們在不同方位中召喚守護者的護持~

我們在礦石中諦聽大地之心的振動~

我們大聲 唱頌 大地之歌~

感謝天空爸爸~

感謝大地媽媽~

感謝丹尼爾.達比老師的分享與教授,讓我能分享這些古老的智慧!

在這個入門的迷你工作坊中,你將學習
1.數種水晶礦石的知識與功效
2.如何去啟動水晶
3.與你的水晶溝通,
4.印第安藥輪的基本架構與意義
5.建構你自己的水晶藥輪
6.如何運用水晶藥輪進行水晶療育

開課日期:11/21日 星期六 下午1:00-6:00

課地點:台中市太平區 Nori的和平屋

費用:3600元
早鳥價2800元(皆含水晶材料包)
限2015.11.11日前完成報名繳費者

課程帶領者: Nori Wang

因場地有限請盡早報名!!
四人開班,六人額滿
額滿為止!!

 

===========================================

關於Nori Wang

純種的地球老人類。

喜歡以自然的方式療癒身心靈,

相信每個人都有與生俱來的自癒能力。

Nori是我的靈性名字,

意思是將自己臣服於火,是女性聖火的守護者

當我開始使用這個名字,

我也開始與我個人的神聖力量相連結。

◊聖火傳承:
– 靈性老師Spiritual Teachers (訓練中)
-ACC阿法氣能量風水顧問(Alpha Chi Consultant, ACC)
-風水九大封印能量風水顧問(Nine Masterschools of Feng Shui)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師(Shiva Shakti Lotus Healer, SSLH)
 – 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卡帶領人
 – 阿卡莎脈輪花精美容產品顧問
  -阿卡莎脈輪花精專業諮詢顧問
◊Usui Reiki Master/Teacher臼井靈氣師父級
◊Sekhem-Seichim-Reiki Master/Teacher SSR靈氣師父級
◊SRT靈性反應認證之SRT個人執業者(治療師)
RMMS Japan 洛磯山神秘學院日本總部:
  -Jikiden-Reiki直傳靈氣
  -En-Sofic Ray光之療癒治療師
  -ADEPT覺者入門課程

::相關文章::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