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不是??

某次在進行直傳靈氣治療時,當下的我沉浸在靈氣的氛圍當中。我全然的在光愛中進行著療癒的同時,並感謝我是如此的幸運,透過這樣的方式去跟每一位來到我面前的朋友–交流,因為心與心的交流是一種非常直接而感人的,因為不是每一個朋友都能跟你如此的被碰觸。

那時候我聽到一個聲音,祂告訴我在治療當中的我:什麼都不是。

我想我能夠理解並接受這樣的說法。治療時的角色當中,治療者其實像是一個點燈的人,讓被治療的朋友在靈氣的光中,照見自己。同時治療師在此時僅需要退到一旁,你的雙手是唯一接觸個案的部分,其他的都交給更高層次的存有及高頻能量去作工。你不需要運用心智的力量作治療,你只需要清晰覺知的在治療當下,意識到你只是正在傳遞能量的管道。這個管道越純淨無染,你的傳送出的能量層次也隨之越高。

治療時你什麼都不是。因為順其自然不加以任何形式的干涉,療癒就能夠依其最本然的面貌發生。

::相關文章::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