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莎脈輪花精】平靜、生命之流療癒淨化工作坊

每個人內在都有一道美麗的彩虹,也就是我們身上七個靈性中心–脈輪,脈輪同時也影響了每個人自身的健康,意識,信念與想法。當你出現了擔憂或恐懼等負面的情緒,你的彩虹之光也將因此而汙濁或失去平衡,你的生命之流,豐盛之流也會受到阻礙。

◎邀請你:
一起透過阿卡莎花精,天堂油與阿卡莎的療癒花卡來滋養並提升平衡我們的脈輪。讓這些花精開展出花朵最初的力量來療癒你並協助你的脈輪:輕易的接受改變、再次重整內在,並釋放約束你舊有的思考結構與模式。

◎檢視你的太陽神經叢/胃輪:
太陽神經叢/胃輪-黃光 代表著平靜,喜悅,找到你的定位。
失衡的太陽神經叢/胃輪會讓我們受制於控制的議題。

你是否對權威的人事物有所畏懼 ?

你是否害怕會失控??企圖控制自己 ?

你是否過於自我而無法欣賞接納他人?

◎歡迎對脈輪主題有興趣,對植物花朵的能量訊息,植物花朵芳香療法或有對應此次脈輪主題的朋友們一起來參與活動,療癒擴展脈輪並達到更多和諧與淨化。

◎活動內容:
。靜心。
使用天堂油清理淨化脈輪為身體與氣場注入更多平靜。

。療癒。
應用阿卡莎花精療癒花卡與脈輪花精或天堂油作團體的主題療癒。

。冥想。
進入聖殿的引導冥想

。點化。
為你的脈輪帶入更多光

。夥伴練習。
針對紅光主題與夥伴練習,在愛與信任當中互相得到療癒 與支持。

。唱頌Om Namah Shivaya

花的療癒曼達拉(運用花朵,燭火形成的療癒能量圈)。

*全程使用阿卡莎系列產品/天堂油/脈輪花精/特殊花精/阿卡莎花精療癒花卡….等等*

 

::相關文章::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