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生命之喜悅:來自約書亞與瑪利亞的靈訊》之神奇已現

生命之喜悅:來自約書亞與瑪利亞的靈訊之神奇已現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約書亞。

我來這裡幫你們看到自己的未來——它已存在於你之內。你們正在走向未來,與此同時也正在回歸,回歸「真正的你」及「永恆的你」的本質核心。

實質上,成為「真正的你」並非一個時間性的過程,它獨立於時間之外,是一個內在的旅程,無法用「進步」等詞彙來線性地表達。你們所有人都被囚禁於「時間」這個屬於地球次元的概念,認為自己正行進在從A點到B點的線性過程中,並在這一過程中不斷地成長、前行。這種看法具有相當的局限性,你因此變成了『山外有山,你必須不斷進步』這一觀念的囚徒和奴隸。

當然,靈魂有其發展的過程,不過「發展」的真正含義卻是:不斷憶起和覺知到「已然的自己」——你已經是的那個光之存有,就是說,神奇已現,你已然出現。請體會一下:神奇已現,你已然存在。請靜靜地體會、感受片刻……你是一個美麗、神奇的受造物……你的內在覺知不斷增強,而你愈意識到自己「真正是誰」,神聖之光就愈能照亮這一美麗的受造物——你自己。

 事實上,所有這一切都發生在當下,更確切地說,發生在一個超越時間、不受縛於時間的次元中。從靈性角度看,所有的進步實質上都是「憶起」的過程,而憶起自己真正是誰的過程也是創造的過程,這是同時進行的。比如,你穿透層層偽裝靜觀自己,你能夠用溫和的目光,帶著理解和愛靜觀自己的恐懼、絕望和憤怒,此時,你就為自己展開了一個嶄新的畫面,一個關於「你真正是誰」的嶄新畫面。你再次看到自己的純潔,看到自己的各個層面,你帶著這一覺知成長,也更加接近和成為「已然的自己」。愛,在你之內流動的愛,屬於你之本質核心的愛,變得更加強烈,更加明晰可見。從而整個世界——你和其他所有人——都能看到愛,感受到愛。

因此,這是一個成長的過程,而與此同時,你已經是「未來的自己」,未來已經蘊含在過去之中。讓這一覺知擁抱你,藉慰你,你無需去創造、提高自己,你已經是你所希望成為的人。你唯一需要做的則是:認識到這一點,不再與人生抗爭,不再與自己抗爭。人類思維中存在著一個頑固的幻覺,那就是認為自己本然的樣子還不夠好,不合格,還存在著一定的缺陷和不足,需要去彌補。因此,你努力地去消除和彌補自身的缺陷,你的出發點就是:我有缺點,不完美。

你是否看到這一前提假設,這一出發點就是錯誤的?如果你以這種觀點看待自己,就會深深地陷入與自己的抗爭中無法自拔。而如果你能夠以溫和的目光看待自己,能夠看到自己「正在成為神奇」,就會獲得內心的寧靜。請放下『我在某一方面不夠好、不完整、有錯漏』的想法,接納『我永遠是上帝——造物主、宇宙整體——的一部分』的覺知,不要努力去「變得完整」。

這聽起來顯得有些荒謬,因為「變得完整」似乎是靈性之旅的本質,然而,如果你因此而陷入與人生以及與時間的抗爭——因為你總希望比實際速度更快一些,則反而會偏離自己的路。你所期待的「神奇」與時間無關,也無法通過努力、辛勞和抗爭實現,它會突然降臨,翩然而至,就在你意識到『我已是我所希望成為的那個人,這樣就很好,現在這個極具人性的我就很好,也包括我所有光明和黑暗的面向,以及我的情感、想法、感受和情緒。』的那一刻。如果你能夠帶著微笑、帶著溫暖的理解,有時還帶著一絲幽默來看待自己的一切,就會更加接近靈性意義上真正的「完整」。

順應生命之流,而不是逆生命之流而行,任生命自行做工,這樣你自然會輕鬆地抵達目的地。生命本身希望能夠自由順暢地流入、流經你,如果你能夠以『人生是美麗的,本就是一個趨向完整的自然過程』為出發點,就無需再努力去變得完整,無需去創造,一切都會自行發生。你唯一需要放棄的則是「我不好,我不夠好,我有缺陷和不足,需要改正自己」這一幻覺。

現在我請你們與我一起做一個冥想練習,在這一練習中,我們將與十字架——內在的十字架——建立連接。想像一個十字架就在你的面前,你也可以想像十字架與你的身體融為一體,你的雙臂是十字架的水平橫木,身體的其餘部分則是十字架的垂直立柱。十字架的交叉點正在你的心部。這一畫面中,水平橫木代表你與這個世界——你周圍的可見世界——的連接,是你與這一物質實相——你周圍的人以及社會——的連接。而那經由頂輪直通宇宙的垂直立柱則將你與天國——你們有時也這樣稱呼它,與宇宙、靈性次元以及你的靈魂連接在一起。立柱的底端是大地——你的立足之處。

生活的藝術在於:無論你受到何種影響,又做出何種決定,都要盡量穩穩地立足於心靈的中心,因為各種能量流都會自行地匯聚在那裡,你藉由心靈與「高我」、靈魂,同時也與地球,與周遭世界——水平的能量流——保持連接。試一試你能否看到自己的意識覺知主要停留在十字架的哪一部分,想像你的意識覺知如一個光球,看一看它一般出現在哪個位置上。它是否處於十字架的交匯點?還是更低一些?它處於水平橫木還是垂直立柱上?看一看有什麼畫面自發地出現在你的「眼前」,看一看那一覺知之光在哪個位置停留的時間最長,出現得最頻繁?此時此刻你的感受又如何?

現在想像你的意識覺知——覺知的光球——完全處於十字架的中心:你的心靈,水平橫木和垂直立柱的交叉點。看一看這對你有什麼影響,是否會影響你目前立足世界的方式?你是否會改變某些行事方式?改變與人交往的方式?看一看你如何才能完全處於十字架的中心?都需要些什麼才能做到這一點?你們中的有些人或許過度流連於十字架的水平橫木,被外在世界的林林總總所吞沒,並因此失去與內在通道——你的宇宙通道——的連接。久而久之,你就會變得不安、疲憊和空虛。也或許你過於偏重垂直立柱,完全生活於自己的內在世界中,過於脫離外在世界,使能量無法自內向外地順暢流動。請看一看你屬於哪種情形?

再次想像你正處在十字架的中心,並意識到:在這一中心你能夠與你的靈魂、「高我」以及靈性次元建立連接;在這一中心你能夠感受到——有時甚至是異常強烈、明晰地感受到——你的人生之路在何方。你的直覺和靈感為你帶來喜悅和希望。此時,你就會面臨一個問題:如何才能將這一切轉譯到這個世界——你生活的物質實相?由此又引出了時間的問題,因為這些靈感——或者說你經由自己的宇宙通道感受到的真相——是沒有時間性的,而與此同時,這個世界——十字架的水平橫木——卻具有時間性和物質性,需要人們去制定計劃並看到成果。想像一下,你如何才能更好地對待和處理這一時間性和物質性。

你處在十字架的中心,處於你的心靈中心,並在這裡開放地接納靈魂賦予你的靈感。這些靈感是靈魂輕聲的呢喃,告訴你一生中哪些事情會為你帶來喜悅、鼓舞和力量。看一看你能否將這些靈感納入心中,並從十字架的中心沿著水平橫木進入物質世界,在這個世界中閃耀自身之光。看看你能否保持自己的靈魂之光,用靈魂之光為整個十字架充註生命的活力。看一看你是否還需要些什麼,才能夠在生活中自始至終地依循自己的靈感和靈魂之光。

與內在和外在世界同時保持連接,這一點很重要。二者之間必須處於一種平衡,作為人類的你才會真正地感到充實。儘管如此,你要意識到,實質上,真相就在你與靈魂——或者「高我」,無論你如何稱呼它——的「連線」上,這就是:你已經是「一切的一切」,你就是神奇,是上帝的一部分,你是一個無條件的存在,你是完美的。不要相信這個二元世界的幻相——它不斷教導你在各個方面都要為自己設定進步的目標,教導要你不斷地改善自己的一切。請相信神奇,於自己的內在看到神奇,由此你也會在他人之內看到神奇,你之內在本質的神奇——內在核心的神奇——已然存在。當你走出來,走進社會時,也請保持這一內在的覺知。這個世界正需要這一覺知之光,需要這一來自「不具時間性」的次元、來自靈魂次元的能量流,真正的靈感永遠從那裡升起。不要害怕在這個世界中展現這一能量之流,你的靈魂藉此彰顯於這個世界——這一具有時間性、空間性和物質性的世界,並帶給你和他人無數的靈感和激勵。

將你與這個世界連接起來的水平橫木有時會使你感到緊張。這有可能是外在的壓力,它們迫使你不停地去做這做那;也有可能是一些將你扯離內在中心的力量。有時你很想將這個世界關在門外,完全地生活在自己的內在世界中,完全脫離社會。然而,生活的藝術在於將自身的靈魂之光帶給外在世界,也就是說在與周遭世界接觸的過程中遵從內心的靈感。而且這也是你能夠給予他人的最偉大的禮物,因為他人也會因此受到鼓舞,去做同樣的事。不要害怕自身之光,要同時與靈魂以及這個世界保持連接,因為這就是你們在這一時期的任務:展現真正的自己。不要將這個世界拒之門外,而是走入它,並在其中閃耀自身之光。

謝謝你們今天來到這裡,我是你們的朋友,和你們在一起,陪伴著你們。我看到你們的神奇,心中充滿了喜悅,並對你們將要做的一切充滿了信心。

© Pamela Kribbe (感謝譯者:光之紫)
原文出處: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0ttep.html

::相關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Fill out this field
Fill out this field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